2007-08-28 15:46:23♬~快樂~好遠,,

鬼月到ㄌ ......

哇 鬼月到ㄌ 大家都要拜拜 我們家也不例外 但...

這部是 重點 重點是...有廟會丟東西 ^^ 呵呵

不要懷疑 我可是ㄑ撿ㄉ其中之一ㄍ人唷 ><

有ㄉ時候真ㄉ覺ㄉㄑ撿那ㄍ很瞎 其實也不錯玩

因為一大堆人 要一直搶 所以 我和采靜妹 也不例外ㄉ搶押

^^ 老實說 搶ㄌ蠻多東西 因為我有點高 跳起來 就接到ㄌ

還接到ㄌ ((新竹米粉.紅龜桂.頻果.科學麵)) 都是我用接ㄉㄋ

還有一些餅乾是用撿ㄉ 錢ㄉ部分 呵呵 1塊 一元復使 萬象更新 ^^

因為我才不想低下ㄑ撿錢 只是為ㄌ一點錢 就亂推人 亂打人ㄉ

有沒有搞錯押 現在ㄉ人 超沒良心ㄉ 還有人要撿錢 就把小孩子 推倒 >0<

我還看到一ㄍ年紀蠻大ㄉ阿嬤 只是要過ㄑ而已 就把小孩子推倒

過ㄑ就過ㄑ 幹麻推倒人家押 欺負弱小 = = 真ㄉ有點看不下ㄑ

那ㄍ小孩還跌倒 好像有擦傷 他還直接就走人 看小孩子好欺負押

氣死我ㄌ 最好他出ㄑㄉ時候 所有ㄉ人都推他 看他作何感想

真是人性............................((我自己也好不哪ㄑ> <))呵呵

請大家多多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