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0:16:45【婊】-- 靜。

su3 y94 vu;3 gk6 ak7 ?

輕 輕 放_
我 就 是 卸 不 下 對 你 的 喜 歡,
原 來 愛 會 慢 慢 增 加 重 量 [!]
想 關 上 這 城 市 所 有 的 燈 光 ``
黑 暗 中 專 心 聞 你 的 髮 香 .. *

這 夜 晚 , 讓 暗 戀 更 有 畫 面 感 _ 回 想 。
與 你 對 眼 的 畫 面 , 都 捨 不 得 刪 。
在 腦 海 裏 儲 存 欣 賞 .. *



- 你 微 笑 瀏 覽 , 手 機 裡 的 浪 漫 。
原 來 真 心 送 出 愛 是 這 麼 簡 單 ,
溫 習 螢 幕 上 `` 你 可 愛 的 模 樣 ,
關 於 緣 份 的 解 釋 我 又 多 傳 了 一 行 。


- 你 微 笑 瀏 覽 , 手 機 裏 的 浪 漫 。 
原 來 愛 情 可 以 來 的 這 麼 的 突 然 ,
短 訊 的 橋 樑 `` 將 曖 昧 期 拉 長 , 
我 們 的 感 情 蔓 延 滋 長 用 文 字 培 養 , 在 虛 擬 土 壤 `



帥 勁 涼 - 吵 雜 的 情 歌 還 在 拼 命 播 放 ,
我 安 靜 在 鬧 區 等 來 電 鈴 響 *
有 一 些 話 打 好了 卻 不 敢 傳 . 怕 收 到 訊 息 的 你 在 為 難 .
街 道 上  , 人 潮 襯 托 我 的 孤 單 ‵ 想像 _
誰 幸 運 的 陪 在 你 身 旁 ?


















你 也 在 等 你 手 機 響。





上一篇:不怪你

下一篇:從天堂摔落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