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01:05:34【婊】-- 靜。

我們這一群〃【感觸】



如果,不珍惜就會失去*

我相信大家都懂。

可是, 怎麼珍惜 ?

有時候` 珍惜用錯了方法; 就會產生可惜*

我們都很珍惜這份友情;;

可是往往因為一個字 一句話 就會變的可惜.

就算只是一句無心的話,,

像XXX你只是無心的玩笑* 卻造成了XXX的難過。

你應該想不到吧` 想不到他從很久以前就跟我說出心裡真正的想法,

你也想不到因為你的一段話` 他爆發了。

旦這樣也好, 不是嗎?

大家早點知道他在想些什麼*

我想,這個誤會解開了之後` 我們大家會更好吧 [!]

我們這一群` 常常在想, 要珍惜彼此之間。

我們同樣都害怕失去某些東西__________________

這件事, 鬧的很大`

我已經忘記導火線是什麼了*

我也忘記說出那話的人是誰了*

我只希望, 這件事情過後___

大家還是最好的朋友*

大家一起擁有害怕失去那東西的一顆心___







for 法




你是我們這一群,最懂事的人了
你其實知道的很多,想的很多,你卻不曾說。
我知道你有很多事情,都積堆在心裡,
親愛的,有時候,真的該說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不要老是把歡笑帶給我們,所有難過的事都放在心裡。
哪天,你真的受不了了__爆發了,怎麼辦呢 [?]
想想你每次說出 ” 我沒事 ” 這句話的時候,
你確定你說的是真心話` 真的沒事嘛 ?





for 任妹


你是我們這群,跟我最親近的人。
你懂我很多` 我了解你很多,
雖然我們常常吵吵鬧鬧,常常互罵;
可是我們不是越吵越好嗎 [?!]
上上個禮拜` 你跟我談”錢≠友誼”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 只是因為我們比他們提早接觸上班生活。
我們提早飛向另一片著名成長的天空*
你呀!! 以後有什麼心事` 都要跟我說呢,
不然像你這次`沒有說的話*
你就全部都悶在心裡,悶久了` 是会生病的。






for 鴨子


或許這次你只是無心的玩笑,
旦在我們這群沒有什麼對不起不對不起的。
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任妹也沒有`
所以你阿` 別想太多*
這樣也好,能夠增進我們彼此` 更了解彼此,
不是嗎:)
還記得你的夢想嘛!?
哪間高中阿 @@”
要努力呢.. 灰心的時候` 都有我們在阿;








for 阿評


你是我們這群,最不懂事,最愛玩的人了`
你經歷了這麼多事情* 也聽了我們這麼多道理 [!]
你好像從來沒有真正懂過。
這一次你惹出了這個風波,造成了很多事情*
也____引發了我們的憤怒`
賭博,好或是不好..
很久以前我就跟你說過很多便了!
你每次都不聽,老是愛賭!!
你的個性是容易讓人家牽著鼻子走的。
你已經幾歲了` 是該成熟的時候了;
做事情要有自己的主見. 不要老是別人說什麼都好`
也要有自己的分寸,對或錯你要知道!!
衝,不是不好` 旦你要會想!!
你有一個那麼關心你的爸爸,你曾回頭看過他為你付出些什麼嘛?
真的該想一想了..
不要老是做錯事情` 都是我們這群的在幫你收尾..
不要老是做錯事情了` 才來說對不起..




for 小周

你是我們這群的開心果,
常常說話很無里頭,常常說話帶給我們很多歡笑`
我想對你說的話,其實很多很多很多`
可是並不是在文字設限的範圍內,
有機會我再說吧 [!]
阿... 對了,不要老是那麼愛玩`
常常呆在外面到底有什麼好 ?!
你常常說,在家無聊所以要跑出去 [!}
等到你成為一個沒有家的人的時候. 你就會懂有家多好了!!
想想` 如果現在你是托兒所裡面的孤兒 ....
那是不是一切角度都變了 ??!




for 光頭

雖然你很noˊ,,雖然你很傻,
可是我們都很愛你[!]
之前有一陣子你跟小薇發生的事*
我們在一起討論了很多很多` 也想了很多。
老實說` 從那時候我才發現你長大了呢 -口-
我跟你認識多久了 @@?
好像有5.6年了吧 ~
其實我比誰都想要回去5.6年前` 我們那麼好的時候..
想一想` 那是後是多們美好 > <”
『如果可以,我願意犧牲所有東西,讓時間停在這裡』
這句話是從你口中說出來的` 雖然呢 - 讓我大感訝異!
可是你這小子 ~ 真~~的 ~~ 長~~大~~了~~




for 小州

你在我們這一群,老是扮演著家長這個腳色
常常叮嚀我們` 天氣冷了 要多穿一點___
常常叮嚀我們` 煙不要抽那麼多 對身體不好*
常常叮嚀我們` 不要做傻事。
有你真的很好 [!]
雖然我們也不曾聽過你的話= =”
可是真的啦` 我們都很感動 ,
也很感謝你這麼關心我們******
愛你拉 >///<



for 小邱

兒子阿兒子` 我已經多久沒有這樣叫你了 @@?
很久很久了吼 !!
我也好想念以前大家那麼單純天真的時候噢 [!]
那時候整個石雕就好像我們的家一樣 *
石雕就是我們的世界` 哈哈= 口 =
現在呢,我們比較越來越疏遠了` 偶爾見面打聲招呼*
很少在一起出去玩` 很少在一起聊心事了___
看到這篇 有沒有給他很慚愧阿 ˋˊ
是的 ~~ 趕快回來我的懷抱吧 !!!!



for 阿哲

你阿你阿你.你是我們這群最屌的人了!
哪裡屌 ? 能玩能讀 *
雖然你還是不願意來處理我家的冰箱 -口-
常常,我會出現在你門班`
常常,你會在我們班外面大叫我的名子.
常常,我們會在走廊上` 大聲的互罵*
常常,在那玩笑。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會記得的ˇ
來來來 ~ 給我摸摸頭 ~~




for 小王


你你你你你` 也是我小時候回憶裡面很深刻的人了 [!]
真的是很難忘國小三四年級的時候 !!
我相信你也是` 對吧 !
哈哈哈, 我們現在也沒有常常聯絡` 也沒有像以前那麼好
可是唯一很確切的是`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啦 !
哈哈 三八 ~



for 小薇


你你你~
其實你人真的很好很好`
只是有時候你會無法控制你的”嘴巴”
才會造成這麼多人離你越來越遠!!
可是你人真的不壞*
再我有困難的時候,你總是不吝惜的來幫我!
發生某件事情的時候,你對我說的話*老實說 我很感動,
真的,那一陣子你給我很大的安慰...




for 士豪


你你你你你你這個人阿,
不知道要怎麼說呢 -口-
其實你對朋友都看的很重` 對吧 [?]
旦你發現了嗎!? 有時候我們很不喜歡你的某種態度!
什麼態度呢? 就是就是. 有煙你就會來 沒煙你就會走*
我們都會給你煙` 你都不給我們煙,
記得嗎@@? 我們有時候都會擺臉色給你看*
當我們擺臉色的時候` 你也會不高興` 對吧 ?!
可是可是` 我們跟你拿菸的時候` 你的臉色也是這樣的阿!
大家沒有很生氣`只是一時氣憤ㄉfu*
自從發生小周那件事後* 我跟你談了很多!
你也告訴了我很多很多____ 很謝謝* 真的。
> //// < 也是愛你啦 !!!






摁哼,打了那麼多一直很想跟你們說的話*
講到這手也酸了。
哈哈` 想不到吧 !!!
想不到我也有這麼感性這麼三八的一面!!
真是的 *-ˋˋ-
很愛你們啦 -口- 我說真的`
離分離的日子真的越來越進了!!!
我 要 很 珍 惜 這 些 日 子
所 以 我 要 很 努 力 每 天 早 上 都 起 床 去 上 課 __________



*END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心疼。

光頭 2007-01-07 19:25:34

說真的我們大家都是好兄弟 真的可以讓時間停下來我什麼事都願意去做

小州 2007-01-07 19:17:03

志妹 你說ㄉ很有道理ㄟ


看你傻傻ㄉ 講ㄑ話來還不賴ㄇ


我悶是否畢業後會繼續連絡阿

我很在乎妳悶這群兄弟

我畢業後會常找你悶ㄉ

妳悶也要常找我出ㄑ喔


永遠的兄弟拉

by,?! 2007-01-07 13:46:53

哇 感動的都哭惹耶 (你相信嗎)
開完笑............................
原來你們都看出來了
當然是要好的留給你們
不好的我自己來解決阿
小笨笨 別太擔心我
我自己有我的辦法....(你相信嗎)
又來了 好吧 我會努力的
其實我總覺得你壓力比我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