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20:26:04惡魔小金

康園回利車

今天 本版主去補習去

這次要我們自己動手做迴力車

只能利用橡皮筋ㄉ彈力來做為動力

我們討論ㄌ很久 試試看各種方法ㄉ可行度

結果我們比上次做ㄉ還順手 我是利用兩倍ㄉ橡皮筋 比較牢固

我發現阿 有很多因素都會影響迴力車ㄉ速度

做迴力車就像作人一樣 有很多因素會影響到

只要有一點影響到

就無法好好ㄉ作人

這也讓我想到 當你好不容易建立起來ㄉ人緣

常常因為一點點ㄉ小衝突而眾叛親離

不過 只要當你交到ㄌ知心好友

你將會知道 雖然常常有口角 可是越吵感情越好

我覺得人很奇怪 不熟析的人 人們就十分戒備

可是只要他們一認定你是她朋友

就不再放開ㄌ 我ㄉ親身體驗是這樣 你呢??

跟我說說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