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0:17:55ゞ﹋玥逆*浯漾ヾ

【沉澱〃】

明天,就是明天了

我的第二次考驗 終究還是來了

我感到慶幸,卻也傷悲

我怕...但我又不怕 這是很矛盾的話 但是現在的我的確是這樣

我怕我書到用時方恨少

我不怕我考完玩的很盡興

沒有在家裡唸書的習慣 所以我的心情並不在書本上

一刻也沒有 既使翻開書本 我的心思也是飄然的離開我自己

我想努力 所以我逼迫自己過一會兒一定要唸足一個小時

為了怕自己 太ㄍ一ㄥ 所以我只專心一個小時

至少是足夠的 我想 如果我真的在這一個多月有唸到不少的話 (絕對有)

那不是人的日子也過了 過的理所當然 也過的莫名其妙

明明方才我才在抱怨我的苦悶 現在卻是閒的在家發慌

明明方才我才打過該死的梁xx 為甚麼現在我在家打鍵盤?

明明方才許老師才發表過他那該死的基測激勵的感言 我也os他一句:拷妖

但是現在我卻在家裡面看著那電視主播評論她的美醜

一個月多 說起來真長 但也短 長的是我那時候拼命的不賴床

短的是我現在不想抱著書本

習慣性的 早晨聽到家裡電話響 我會立即起床 因為我覺得自己又遲到了

而許老師也會在電話的另一端說:這裡是xx補習班 請問xxx在家嗎?

我會回他一句:我就是...

他就說:你又睡過頭了?

我:嗯~(愧疚聲)

他:盡快趕來... (嘟嘟嘟~)

所以我真的很不視相的給他遲到了5次 = =" 沒辦法 我失眠 怪我阿?

老師也很無奈...不過後來我一次也沒遲到了

因為有人叫我起床 特別的鬧鐘 還會說早安咧~

現在...沒有人會說你又遲到了...這種感覺 有點失望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這是我遲到的輝煌紀錄 "5次" 哈哈!

忽然覺得補習班的大家 都很好 不管是每天以嗆我為樂的梁xx

還是每天被我K的林xx 或是坐我後方那位怪怪小姐王xx

還是長的像猩猩的王小龐 還有幾位真的不算熟 但也不是很生疏的

嗯...大家都很好 雖然我們不常說話 但是在同一處唸書的感覺真帥~

也有點想念 每次都被我們弄到神經病的許老師 他真的有四重人格 = ="

雙子座又是AB型的變態...臉上很多痘痘 每次都說自己叫許德華

差點沒回他一句 你吃屁~ 因為他前兩天又說自己是許朝偉

我說他是許冠希 而他女友是阿嬌 他狂笑 = ="

老師阿老師 你真的越來越白目了 我在走之前指著他的臉對他這樣說

他說真的吼? 然後摸摸自己的臉  

老實說 我是想說 老師你其實不醜

但是你要變帥 你等下輩子... = ="

 沒有人罵老師髒話(雖然老師說可以嗆他)

老師也很可憐 他每天都要陪我們 又自己有壓力 還要考試 他不煩死才怪

看到他每天抱著法律的書 狂念 超想說: 阿你是怎樣 比我們認真 想拼阿?

 還有每次都不吃飯 喝水會飽喔? 希望你成仙吼~ 我預祝你拉!

還有那個機車主任 那個啥咪鳥頭阿! 雖然150元 兩邊的髮都剪掉 剩下中間的

還抓高高的咧~ = ="

講話還很賤 被你"ㄍ一ㄠˇ"過真的心情很不爽 還說我們不要"樂極生悲"

考完太開心 出去被車撞死  哇咧....~ 你真的是xxxx 給我記住

呼~ 不過...我們這些"階下囚" 也終於可以解脫了

這一兩個禮拜待的小和室 真的是不涼也就算了 看起來就像是間監牢...

每次吃飯的時候 梁xx都會說:『放飯啦!』 os:你還真的把我們當囚犯阿?

幸虧我橡皮筋多射了你幾條 真是一件為民除害的事情 =)

自以為帥哥 你吃屁~ 噁心鬼 鼻子那麼大 只是染頭髮就以為自己帥

我呸~ 大笨蛋 別以為你成績好就囂張 今天還穿阿公牌內衣咧!

你說那是你阿公留下來的 我就回一句: 『原來那是你家的傳家之寶阿!!!』

哈哈~你說我幽默 = ="

這兩天械鬥的情況很嚴重 因為沒多少時間可以打梁xx了

所以我一直拿橡皮筋射他 要不是我手下留情 不然他的臉都腫的跟大豬頭一樣了

每次都射中他的臉(我是故意的 嘿嘿~) 因為他強調:『不要射我的臉』

呵呵~ 本人生平最愛叛逆了 所以....我射爆你的臉  果然 要中就中了

還有教理化那件事情 確確實實是個誤會 我不是臉紅 只是被你嚇到

你兇屁阿! 就不會咩~ 教了3次 我到第三次才懂

因為你第一次教錯 你第二次頻頻跟我"拉豬使" 害我都不懂

還說甚麼帥哥老師 我呸~ 少噁心了 = ="

今天教歷史 你又給我耍白痴了 還近距離打嗝 還不遮住嘴 害我被薰到

我就說『吼唷! 你打隔很臭耶!~』 他就說:『阿你打隔不臭喔?』

我就說:『我會遮住嘴阿!』 你沉默 我獲勝 =) 不可否認 你真的蠻強的...

唉~ 以後就不能每天嗆小龐了 也不能嗆梁xx費歐娜史特龍綺夢 

一點都不好玩 小龐每次都耍猴戲 還代表咧! 你都貪污...人民的錢 哈哈!

休想只請兩次的烏龍綠 就這樣算了

費歐娜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娘娘腔 你每次翹小指頭 都被我看到了

你這道地的死娘胚

唉~補習班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雖然可以吹一整天的冷氣

但是也要與書共處一整天 雖然有同學可以嗆 但是他們也會回嗆阿!

嗯...補習班~  總歸一句:『我脫離監牢了...』

上一篇:【驪歌曲終〃】

下一篇:【結束〃】

φ 洨呆 Ω 2009-07-10 21:27:25

呵呵‵
妳真好哪ˇˇ
暑假生活過的好充實....
哪像我啊 @@”
每天都無聊至死 = =”
最歡樂的時光揪是與你聊天啦 ><
原來你在補習班打發時間的方法很多 哈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阿!!! 人生本無趣 得需自挖掘

所以囉~ 要自己發現好玩的方法..
2009-07-11 19:5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