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13:14:49ゞ﹋玥逆*浯漾ヾ

Forever Love

第一章:




在國中最後一年的時間 暑假當然大家開轟趴出遠門 更何況最一夜了

唯有我坐在海邊,想著為甚麼又被甩.....

有夠衰的我 進入國中就被甩了不下10次了 長長嘆了口氣

聞著海風 想著自己的悲慘.... (越想越煩)

算了 (閉上眼睛) 就這樣躺在海灘,正當我快被周公給帶去下棋時

聽到了一陣哭聲 呀! 三更半夜的居然有人在哭

正當我嚇到臉都綠的時候 我發現是個女生

我看見她走向海裡 哇!天阿! 我這是該怎麼做呢? 救她?

不顧了,我衝向她一手把她抓住 《哇! 踩到青苔 靠! 跌到海裡了》

我這時候才想到我游泳課都偷溜甚麼都沒學 = =”

《爸.媽我先走了 嗚嗚嗚 ㄒoㄒ》等我醒過來 看見那女生坐在我旁邊

《哇! 正咩耶! 呵呵 長的很可愛 ^^ 我的型耶!》

『 謝謝妳救我吼! ^0^ 』

『..........』

(她站起身頭也不回的坐上計程車) = =” 《真的是我有招惹到她喔?》

--------------------------------------------------------------

『哈啾~~』 昨晚全身溼透了 還騎著ㄅㄨ ㄅㄨ 回家 《超帶屎的》

回到自己買的小公寓 走向浴室 整個人塞進浴缸

『哇! 又活過來了 ^0^』穿上睡衣 倒頭就睡

一早連連的噴嚏也把那兩個死黨給召喚過來了

『喂~吳俊翔 你昨天是吹冷氣吹到天亮喔?被子咧被你家的狗給搶去蓋了

喔?』小黑說《我家又沒養狗 說的好像真的咧! = =”》

『屁咧! 』(從頭到尾全部都說給他們聽)

『哇賽! 咩耶! 都不找我喔?』 亞飛嘟著嘴說

《可惡的傢伙 昨天不知道又去哪裡找了多少咩 還敢說 = =”》

我想都沒想K了亞飛一下 留下一句我要去保健室就火速衝到那裡

舒舒服服的睡到放學 (好險跟護士阿姨熟的很 ^0^)

-------------------------------------------------------------

放學小黑拎著我的書包來找我 我剛好走出來

『睡的很爽吼~』邊說邊把書包扔給我

『呵! 好很多了耶~ 阿 亞飛咧?』我看看四周

『他去門口等了』三個人打打鬧鬧的終於到了亞飛他家

『掰嚕!』

『嗯!』 他走了幾步 又走回來 (他毫不客氣的還我一拳)

『你這樣對病人 我要詛咒你 李亞飛 你給我記住』我殺紅了眼說著

《哇!不是普通的痛阿!》(李亞飛邊跳邊進屋 = =”)







“在那個海邊,我和妳就已經注定要相遇的吧! ”
Ω 笨綸__ 2008-08-14 15:19:00

以我的經驗來告訴你‵
你是寫的很好`
不過....
!、?、...... 改用____
!、?、……  會比較好唷!!
這是我的建議啦!!!
不一定要照我的做‵
只是我習慣這樣而已‵

版主回應
呵呵! 符號的關係喔! 我會改改的 ^^

謝謝提供寶貴意見
2008-08-14 16: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