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3:43:24 漿漿

天天都開心




昨天昨天星期日天公很做美的沒有下雨 好讓我可以出去約會

一大早智煬就打電話來催我起床兒我本來好累好累可是一聽到可以約會兒

我很開心的馬上跳了起來去準備兒

oh有點嚇到我了好多人唷大概10台摩托車10幾個人兒吧

然後一群人往大湖gogo  然後又去爬山看風景然後又去勝興火車站

然後去了銅鑼吃很好名的牛肉麵好吃然後經過了3義去到了後龍去了

外浦漁港海很漂亮我很愛精神都來了後去了黑輪伯之後就回家兒

我忘了還有去哪些地方兒 我只知道我座車座的好累好累兒屁股快酸死了

ohoh我們有經過南胡的醉心亭飲食店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不知道誰說吼如果我跟我智煬去吃的話免費的唷!!嘻嘻嘻

不過昨天真的很開心跟冬冬去了好多地方好幸福唷雖然我們還是不能單獨約

會兒 可是能和冬冬兒一起我就滿足兒了  下次要去哪玩呢?

下次我要在屁股塞棉花哈哈哈就不會座車座到屁股痛了

今天兒 成績要出來我非常的緊張兒當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兒謝姓愛人就打

來跟我講她的成績很棒了呢你 ^_______^ 後來吳大寶貝也來跟我報喜

妳們也太有默契考同分了吧很吉利的一個數字

我很緊張的因為謝姓愛人要幫我查成績我說如果考沒有480就不要跟我說

後來她很興奮的打給我說我考的不錯我很緊張很緊張

           518

聽到的時候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比預期的來的高分有點開心

可是又想想推屏科大還是有點吃力的感覺就覺得還好兒

後來趕緊打給吳大寶貝分享他很替我開心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我好懶的做被審資料唷班導說至少要100頁耶我哪去找那麼多東西來放啊

真討厭

英文老師說別的學校一班至少20個以上在500分以上

這讓我好害怕好緊張我也才500初而已真的有資格去推屏科嗎?好煩

那種很高分的就不要推徵了啦浪費人家的名額好討厭

後來後來大家兒一直說放學要去吃麥當當大妞兒一直引誘我去竹南吃

我本來想說跟我的寶貝兒一起去吃的沒想到我又活生生的被他拒絕兒

所以我就跟美淨兒仔仔兒娃娃兒小晴兒大妞兒漿漿兒一起去竹南

我覺得我好智障兒 可是可是可以大夥兒一起聊天感覺很好很快樂

至少為了以後又添上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海邊 麥當當

下次我們放學在一起去海邊好了 哈哈哈哈哈兒海邊好好玩兒

我一直攻擊別人然後裝可憐就飽啦  yaya

這不知道已經是幾百次了我的吳寶貝把我推給別人照顧 很有種的你

雖然你後來有來陪我等公車我好開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也祇短短的幾分鐘而已

明天兒吳冬冬兒要打球打球我要去拍照拍照好帥好帥嘻嘻嘻

oh還有還有我又變更黑了很有種的還好我沒有比晴兒更黑

哇哈哈哈哈

星期3園遊會期待下禮拜吳冬冬兒生日然後就要畢業了

時間好快

今天依然很尷尬沒說話

今天看了3部電影

今天吃了2個漢堡

今天約會了短短幾分鐘

今天很開心很幸福

每天每天都要過的很快樂 ^_______^

屏科大加油漿漿加油佳佳加油冬冬加油啦啦加油

丸美加油   被審資料加油

大學生了沒  大學生了兒


















         ^___________^









我不是主任 2008-06-07 18:07:41

518超高的
拜託~
就叫你不要擔心
眼淚白流了喇
浪費力氣去安慰你了喇
不過
丸美裡面
終於有準屏科生為我們9個爭光了

LALA 2008-06-02 23:49:47

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