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29:53 漿漿

話說這幾天



自從統測完後我哭的西哩花啦之後我就開始很放肆的大玩了

每天都過著玩牌鬧人的生活似乎很糟不過我愛

主任水漾晴兒才不是我的對手呢我跟阿龐美淨整個很唱邱

雖然我也有被打到手淤青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星期五我花了3個小時把殺手看完 我才看不到20頁吧就哭的叫媽媽

大家都說我太誇張了看小說還能哭的比統測考爛還要慘

身為女生將心比心小恩真的好可憐雖然我知道那是虛幻的

可是天曉得現實社會中會不會真的就是有小恩的存在呢?

如果我是警察的話我一定把那些該死的人通通抓去槍斃了我

雖然警察也超賤的  我愛鐵塊

後來一群人7台喔豆拜吧浩浩蕩蕩的上山去了 我們去了八角凸

路很灣我座的屁股很痛 重點是我帶路我帶路我帶路耶我跟冬冬帶頭啊

雖然一路上我很怕帶錯路可市也只有一條路帶錯了我真的是白痴

到了半山腰大夥兒拍幾張照留個念 山上真的好美好美加上冬冬就更完美

下了點雨加上夕陽還有彩虹真的好棒唷我好開心可以跟冬冬一起去那

這幾天都沒看到冬冬真正開心的笑了 不過昨天我看見了我比誰都要幸福

雖然我常常吵著我要約會約會單獨只有2個人的約會 好久沒約會

可是我知道冬冬比較喜歡跟朋友在一起喜歡大家在一起熱熱鬧鬧的

即使我不習慣可是至少我可以看到他很開心的笑 我就很滿足了

雖然我還是很希望可以2個人一起去很多很多地方

雖然我昨天晚上還是吃了雞排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今天跟小美淨約好要一起去新竹唷  我很緊張很緊張快飆淚了

因為我第一次一個人搭火車我不會我不會 可是阿龐說要學習一個人

所以我很成功的辦到了我覺得我自己好棒唷哈哈哈哈哈哈

火車真的慢分的很誇張我等了超久的也差點和美淨擦肩而過還好唷

我終於把了鞋子拉扣死的鞋子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雖然沒買到衣服

我們還買了很可愛的帽子去海邊可以戴唷星期一拿去現寶

後來冬冬也來新竹耶還買了鞋子唷 yayaya情侶鞋的意思?

也不算

我們牽手牽手耶冬冬牽我上火車唷我好開心好開心我們很久沒牽手了

大手牽小手怎麼那麼害羞那麼幸福啊

好快就到家了唷不過我們去看很漂亮的新東大橋唷真的好漂亮我第一個

那麼近看耶其實也只是剛好經過而已啦 哈哈哈哈不過我已經很開心了





只剩下2個禮拜就要畢業了我很珍惜這幾天

好或不好討厭或不討厭的同學我通通都想把握住這短短的相處時間

3年了這3年我收穫很多也改變很多

始終如一的是啦啦和佳佳

以後畢了業還會不會連絡會不會像我跟啦啦佳佳那樣即使隔很遠感情還是

好的不得了甜蜜蜜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陣子很多人事物都變了質

重色輕友起內鬨畢業旅行什麼事都樣樣來

我很難接招很難釋懷曾經那麼好那麼無話不說的我們

也會有比陌生人還尷尬的時候  我遲鈍了

或許男朋友真的比朋友重要吧換個角度想也許你很愛他很怕他離開你

你覺得做朋友的就該體諒你吧  呵呵呵

我好怕畢業那天我會哭到個不行 真的好捨不得大家唷

3年了多麼深厚的感情其實說穿了我是怕不連絡

大家都打的那麼散  怎麼得了才好呢

畢業後要幹麻呢有種很無力的感覺好沒目標

雖然現在是該煩被審資料卡妹妹報告的時候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煩惱也是種煩惱真糟糕

還是保持心情愉快比較重要啊  校一個啊

還有我很期待畢旅唷雖然花掉我很多錢真該死

可是想到要打排球我就好興奮唷我要大展身手的意思啦我很強

去海邊該穿什麼才好呢  想到就好開心唷

一定要好好的玩把這一年的辛苦全都釋放出來吧 很值得的

三園藝好棒棒我好愛

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推到理想的學校 請不要唱雖我

拜託讓我推到屏科拜多拜託拜託

嘻嘻嘻嘻嘻

ohoh還有佳佳這幾天都陪我好開心怎麼那麼好啊討厭厭


總而言之這幾天幸福的不像話  我真是個幸運兒啊


有朋友有愛人左擁右抱的意思












老二達人 2008-06-07 17:54:40

什麼不是你的對手
拜託
好歹偶爾你也要等我順位吧!
哈哈哈
手打到黑青
打到像吸毒
也是一種回憶吼

lala 2008-05-26 00:20:16

加油阿畢旅給我禮物喔

黃美淨 2008-05-25 20:21:43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