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06:37 漿漿

喔唷,只想說





今天補課

昨天謝宜真就跟我說過他不來了 我很擔心沒有他我該怎麼活在學校

結果其實我很ok的沒有真真的陪伴我還可以過完一整天

阿哈

今天3節課簡單來說一節課我跟小于認真的第2節就吃東西打混

我還真不知道從一年即到二年級我們一直拔草鋤草到底學到了什麼

我只知道上那課我學的了怎樣上課睡覺不會被發現

還有作工的時候怎麼打混  還有什麼花上有什麼蟲

啊啊啊  感覺我好像學生可是很抱歉我考試都可的很好 = =

然後數學課老師媽媽經

哀唷懷孕真恐怖哀哀哀哀哀哀 唯一的好處只是胸部會變大而已

午休睡覺睡的很熟整個忘我不過我沒流口水

美術課一直搶不到大位子心中有無限ㄍㄢˋ 

坐那個滑滑的椅子雖然很好玩  只是看到很陶醉的時候

椅子就會滑走整個人就會被嚇到

雖然看快樂腳沒什麼有陶醉之處的

下課大家都走光的時候我跟于小和妞妞就去享受座大位子的快感

真的很舒服啊那個大椅子超軟的  我們整個很爽

雖然只剩下我們幾個而已 = =

然後佩基就一直就我們走了走個  我們就不要不要

然後他就說別班的人來了啦    然後我們就不理他

結果別班的人真的來了      害我有點小嚇一跳

阿哈  美術老師在旁邊就一直笑

體育克昨天輕鬆今天煩   我真不曉得桌球哪裡好玩了

整個很無趣        打的不起勁

我只能說

黃美勁打的很爛

徐佩君超級遜咖

黃舒瑀打到腦修

劉家每超級厲害

我想       謝宜真應該也會打的很爛吧

然後下午又數學課 我都不會不會不會腦子一直轉不過來

最後一節我們又在玩賓果

真的整個很緊張  我們都很認真在玩

然後別人很吵我們還罵別人    = =  

因為會聽不到人佳喊數字啊

我只知道我們完了11場我被打了4場 很痛的意思

我自己還整個字嗨很開心的喊賓果   結果其他人就看著我說

我們已經賓果了  害我整個很傻眼

我被打拽掉了   一直輸      煩耶

最近都有點晚回家 很久沒在家吃晚餐沒跟我爸媽講話

沒過去老家看奶奶

累了


我媽今天警告我要是不要作校車回家就等我爸來載我

那我要等死吧我

哀哀哀人家就不喜歡座校車煩耶












































我只能說


我覺得我是冬冬的剋星  = =




 

還有這篇文章很沒意義



誰知道我沒靈感打了

妞妞--* 2007-03-04 19:01:18

劉家每是大笨蛋

這是我補充的
僅供參考**

知識- 初學者5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