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1:38:01 漿漿

哎呀呀,突然想到




PIC:  我只會反拍嘛  >"<



就是呀   其實我有很多很多事情要講 可是可是呢

我都忘光光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忘光光

我只知道昨天在學校呆到5點走  我快要累死了

不過我沒死   因為我重生了  [ 哈哈哈哈哈 ]

從昨天看來可得知我是個超級無敵霹靂霹靂情緒化的人

一去學校我超嗨的  結果過一下又讀然沉默了

然後再我沉默時就有電話來了  講到超久的  耳多快爆了

一直被人轟炸  因為電話獎太久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電話超多的 多到剛充完的電池都死掉了  oh~

然後講完電話就變的很嗨  又變的很安靜

很認真的在完成我的上色工作  到了1點多  我真的累了

都一直不講話 然後他們說我表情很兇  因為我累了

然後跟小可愛聊天一下子就2點多了   我又沉默了

到了3點多我開始又變的很吵了  4點多我一直到處騷擾別人

伊度的被轟炸  因為我很吵 = =

然後我就很惱羞成怒的說: 一下子又說我很安靜怎麼了 我完了又說我吵

奇怪耶

當諧星的悲哀

諧星沒有喜怒唉樂  沒有春夏秋冬 沒有酸甜苦辣

但我有禮義廉恥

亨亨亨

我就是要吵  怎樣  咬我呀  

然後大夥兒說要走了  我又沉默了  我真是怪人一個呀我

然後阿真和乒砰要載我門去火車站  有5個人要載  麻煩的意思

我跟他們說不用來載我了  我想自己走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安凈安靜  我只是想一個人而已

然後我就一個人走     想了一些事

我知道我人很龜毛  很愛總以自己為中心  要別人遷就我

我都知道  但我改不了  

我知道   我很小心眼  很愛計較   

我都知道  但我改不了

很多事讓我無法釋懷    所以很怪  我知道自己很怪

我只是不想笑  想一個人 不想逼自己笑  我討厭這樣

有時候在太熱鬧的地方  總會凸顯著我的不醒目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只覺得自己很怪

太在意朋友了吧

哎呀呀   我是一個怪人啦    奇怪耶

只是想說出來  卻不知道怎麼解釋為什麼我想說 















我的天呀


ohoh~


跟他講電話我很開心  可是我會被氣死  雖然我有法術壤自己復活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笑耶 ]




然後昨天佳佳來我門家   因為他爸爸要剪頭毛

我門2個就去逛夜市    真的很蠢也我門

做了一件很蠢的事     

我是佳佳的奴婢      沒辦法   唉唉  真命苦

所以我說嘛  星期6是不會下雨的  竟然還趕跟我打賭

我是誰呀我  哈哈哈哈哈  超神準的耶我

yoyoyoyo


總而言之呢


就這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