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1:38:00 漿漿

最近很倒楣透頂




pic:  原諒我>"<  我只會用鏡子反拍嘛



這禮拜我有受夠了的感覺  我有想造反的感覺  我有想殺人的感覺

一直被罵 一直被激怒   一直被誤會     

真的很怒 天呀      走什麼運呀  可以倒楣成這樣啦

我要去簽樂透的意思了嗎?

真的很煩耶  很討厭被誤會的感覺

雖然我門真的很吵很愛亂大叫很愛講話 可是

不見得只要一有聲音就回頭罵我門吧  很不公平吧

即使我門真的沒講話 但一有聲音就一定是我門嗎?

老師說要怎麼處罰我門

我說以後上課都帶口罩  我門今天開始就戴了  熱到爆的

每個老師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我們要走出自己的風格  [ 狗屁 ]

好熱  戴口罩很辛苦  我怎麼知道我竟然想出這種爛主意

埃埃  然戴口罩我們的音量還是依樣很大 但至少有個自我提醒




其實大家都說高中都很愛耍心幾  因為功課呀

可是為什麼我門高職也會呢

最近聽到班上很多駭人的消息   我的媽呀  我聽到都快嚇死了

耍心幾的人真的很噁心      要死了

那我也跟著一起來玩心幾好了   

埃唷  這樣真的很恐怖耶    會讓我忍不住懷疑我的夥伴門

會不會也是耍心雞的  oh my god的  好恐怖耶




哎呀呀  其實我有很多憤怒的事  可是都忘的一乾2淨了

昨天跟前天都跟佳佳約會  哈哈哈  他跟姊夫超沒緣的

都巧遇不到  我2天都遇到   yoyoyo

可是因為我戴眼鏡  所以就覺得有看跟沒看是一樣的意思 

然後呀  昨天晚上他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耶  應該是說

我反應過來的時候電話就掛了    為什麼會這樣勒?

又是因為本還要打給別人的   結果不小心打到我這嗎?

今天下午5點多  他又打給我 我又沒接到  好失望

這次應該是真的要打給我了吧

我遺漏了他打的3次電話了   ohohoh

哎呀呀  每次把電話待在身邊都沒人打給我

放棄了電話  又來了一堆偽接電話  真的很討厭很智障耶



哎呀呀


總而言之呢  這禮拜真的很倒楣  埃埃埃

真不是人過的生活呀

來人呀    帶我出去走走    一解憂鬱呀

昨天超雖小的 不知道做了什麼爛夢 又夢到了他  超噁心的

我快吐了   拜託不要在讓我夢到他了 好不好

我也不會想他呀  幾百年沒連絡了  與其說沒連絡

不如說是不認識了 幹麻還讓我夢到他呀  我也沒多想他呀

賤死了      請不要在夢中騷擾我了好嗎?

雖然昨天晚上我還是睡的很熟啦






pic: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總而言之呢

這禮拜過的很倒楣就對了

怎麼那麼可憐

而且我突然大辭窮了耶

不知道要說啥了

耶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