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2:37:59 漿漿

我沒裝笨,怒



pic: 一副聰明樣

星期一 也就是昨天 我真的很怒 大動肝火的意思了

我還再耿耿於懷的意思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被人說裝笨

我沒裝笨 我也不笨  我有不需要裝笨  我是聰明的好嗎?

就昨天我忘了在講什麼是

就有人說: 你不要裝笨好不好 [ 類似降的話 ]

我就說我沒裝

他就說: 你這樣在男生班是很吃香啦 [ 類似降的話 ]

我就說我沒裝 我是真的

然後他就說: 那你就說自己笨了呀

我說我沒裝呀  我是聰明的

他就說: 你又說你是真的笨  又說你很聰明 矛盾ㄟ你

我說: 那你又說我裝笨 我就說我沒裝呀 意思就是真的笨呀
   
    可是我...

整個人話都被卡住了

然後他就一直講  我整個就很怒 

不然要我怎麼講啦  我真的氣到一直發抖呀  最近心臟不好 = =

然後經過一番爭論之後  我就很生氣很生氣的

踢了垃圾桶先生大大力的2下  害他跌倒了  

本來想去把他扶起來的  可是又覺得降會很沒有氣魄

就直接頭也不回的走了  [ [ 帥 ] ]

雖然後來他有跟我道歉了  

可是可是  我真的很討厭被說裝笨  我真的很討厭

我沒裝笨  我也不需要裝笨呀

就像你說的  這樣在男生班是很吃香的

但問題是我現在在女生班  我何必這樣呢?

幹麻裝呀我  真的很

我不知道被講過幾百次裝笨了  讓我真的很怒

不管是誰我都很討厭被說裝笨

我一點都不笨  我祇是理解能力比平常人差了一點而已

祇是理解能力比較不好而已  聽一件事要過濾一下

我才會知道

這有好啥裝笨的?

吼吼吼    越想越憤怒  

好啦     我祇是想發洩而已啦  

不然我真的會死人的   討厭被誤會的感覺

尤其是被這麼智障的事情給誤會  我真的心臟快受不了了



我沒有裝笨  

我也不笨

我是聰明的



亨亨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