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0:37:33

有人點我 沒辦法...(嘆)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你要啥?

A:

1.有高薪的工作

2.我要長生不老

3.我要無敵的身體(百病不侵)

4.我要和Belldandy永遠住在一起! (重點)

5.Skuld順便


點你的是?

A:汪寶

關係?

A:朋友

對他的5個印象?


A:

1.笨

2.呆

3.憨

4.傻

5.聖人


他做過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事?

A:想不太出來...


說過讓你印象最深的話?

A:他沒看過謎片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怎樣?

此提有2解:

1.我喜歡他的時候:更加喜歡他

2.我不喜歡他的時候:把他踹飛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的缺點?

A:沒有吧?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在大逃殺裡的話會幹掉他


你現在最想他為你做什麼事?

A:沒有


對他的整體印象?

A:應該算是 可愛吧?



你認為周遭的人怎麼看你?

A:死癡漢


自己喜歡的個性?


此提很多解:

父母:錢拿來就好

兄弟姊妹:能溝通就好

同學:別惹我就好

朋友:不白目就好

不太可能有的女朋友:像Belldandy就好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個性?

A:這應該問朋友吧?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說?

A:Belldandy最高!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的看法的人

A:我可不想造孽...

以下就省略吧


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