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3:47:53~狼~

記療養院後!中午聚餐加快樂的唱歌~

中午到了!!
老師帶我們的學生到定點的餐廳吃飯....
但是裡面太多人所以我們先在外面等了一下....
這時候就是我的大事業啦(就唱歌還大事業呢!)....開始拼命的打電話...
沒錯拜託了我的同學解決這一點點小事......
於是我們就進去吃了這趟我們四個都覺得不太划算的套餐=ˇ=
各各套餐都破110元....單點最便宜的東西60=ˇ=真是喊不下手的東西
我喊了一個最便宜的套餐蛋包飯=ˇ=110元...
情侶男的喊石鍋拌飯....好像是120元.....女的喊兒童套餐(你又不是孩童=ˇ=)好像1XX元
阿斌好像喊了一個叉燒麵吧......2XX元
套餐裡面只有三個東西...一個是主餐....一個是附餐....一個是冰淇淋或飲料...
我選擇了飲料(因為當時很渴@@)其他三位都是冰淇淋
我們同時叫....但是我的東西最慢來=ˇ=(學長的東西都來ㄌ唷=ˇ=學長比我們晚叫)
情侶的女生最早來....我們都在討論好小碗=ˇ=(廢話兒童餐是要多大=ˇ=)
但是男的來ㄌ....跟女生的一模一樣.....我們就笑他還敢說...
阿斌的就比較大碗一點....果然最貴有差別=.=
再他們吃了一半的時候我的終於來了=ˇ=
哈哈我最小.....= ="騙肖ㄟ.....這樣吃得飽嗎=ˇ=副餐是沙拉~"~
幸好我點飲料要不然我真的吃不飽~"~(喝雪碧夠多氣了八=ˇ=被氣塞滿免強飽了..)
我們速戰速決....快速的把我們叫的東西瞬間吃光光...看到老師還在吃.....
不好意思說!所以我們就在那邊先聊一下天...最後還是跟老師說了....
就落跑啦~~~~~~
----------------------分隔線------------------------
可惡的情侶=ˇ=說要一起去唱歌的....(後面揭曉)
我跟阿斌就先回到他家!他說他等一下在去先在家一下...
於是我一個人到了唱歌地點....只有我一個人....那唱個屁阿!!這時!
哥吉拉怒吼啦!!不用怕是我的手機響了=ˇ=
原來人都已經進場ㄌ=ˇ=我就直接去包箱裡面嚕....
哈哈我最慢到結果我第一個點歌=ˇ=(因為我把我要唱的編號背下來了)
再最後一個小時的時候.....阿斌出現ㄌ=ˇ=
但是我有要先走嚕....於是我就先結帳嚕....
有沒有發現好像有人沒來吼!!
沒錯....就是那對可惡的情侶....說要來沒來!!
看我去學校怎麼對待你=ˇ=
納命來!!!!!!!!!~~~~~~~~~~~~~~~~~
-----------------------------分隔線-----------------------------
唉唷好累我只睡了4個小時=ˇ=
回家繼續打電動=ˇ=
打到我真的累斃了才去洗澡睡覺ㄌ=ˇ=
真是累癱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