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3:18:44~狼~

特別感覺-療養院

早上特別的早起~
就跟阿斌一起去嚕!!
去到我們的集合地點.....
有點早到所以等的一下~~
等到一對情侶=ˇ=(我們班的)
再來就是老師.....
難道就我們五個??
沒錯就是我們五個....呵呵怎麼可能....用走的走到基金會集合的地方...
終於遇到了學長跟學姊了......
還遇到別間學校的....竟然是.....台灣大學的學生.....
在那邊向我們講解如何親近他們如何看待他們........
於是我們先在那邊分組準備向療養院出發~~~
到了山頂中間~下車吸了一口山氣~恩真是不錯阿!!
於是我們進到了療養院裡面~~
開始我們的活動....先找人聊天...但是我跟阿斌都找不太到(我們長的很恐怖嗎=ˇ=)
於是我們就跟著基金會的人一起....
他們都會走來走去的.....有的人比較自閉~~問他話都說不用!真不知道要接什麼
終於我跟一個先生聊上天了.....聊到活動開始....(還蠻特別的)
第一活動-活動律操
全體人排好隊...放了五首歌...都是老歌台語=ˇ=邊做還要邊鼓勵他們...
所以我才會覺得很特別....當他們做到的時候要多多的鼓勵使他們有信心.....
第二活動-玩遊戲時間
有三種遊戲所以我們有六組(剛開始出發前有分組就是分這個)
一組跟一組進行一個遊戲....我們只是陪襯的腳色=ˇ=主角是你們^^加油....
玩完了所有的遊戲.....我們還要開始念經讓先生小姐的心情緩和.....
好讓他們去3樓吃飯......
我們就到外面開我們的檢討會嚕....
台大就是台大.....提出了好多的問題.....開了快半小時的會議....
我們才又坐上了車子回到我們一開始集合的地方.....
就這樣結束我們特別的感觸地方....療養院...
------------------------分隔線-------------------------
或許這也是讓我成長的另外一門課程八~
挺特別的感受......
大家也來參加看看八....就會了解我所說的感觸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