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2:06:30瘋吖頭

空的

转过身看看..年过了..情人节过了..
陌生的人从身边走过..陌生的脸庞陌生的嘻笑陌生的眼泪..
雪在脚下咯吱的响..在手里融化..冰凉的..直达心脏的痛..

节日过后的安静..人们怎么可以把昨日的喜庆今日就忘记..
我一直怀疑自己的记忆力..可我还记得情人节那天下着很冷的小雨..
路是湿的..雨打在我的脸上..打在我的鞋子上..那天我是病着的..
后来的几天就一直在迷茫的生病..

我想我要想念着谁..我想我要躺在你的肩膀轻轻的把泪浸湿你的外套..
我想我要安静的有音乐陪着..那种像<青蛇>般的音乐..委婉的..
"和有情人做快乐事.."我想是幸福的..

总是把自己的房间搞的乱乱的..希望有温暖的感觉..
却总是在不经意间感觉到一切都那么虚假..寂寞的味道..浓烈..
被窝是冰冷的..昨天脱掉的衣服还在洗衣机里等待有空闲的我去清洗..
桌上的小食可以摆成商店..可我为什么却不满足..心是空的..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