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2:41:09瘋吖頭

当一切变的无足轻重

2:32分是电脑上显视的时间.很多人都已经进入梦境.
我失眠严重也提不起精神打游戏..
回顾这两年的报台..都是自己的心路历程...
也许不知道要过多久..这里会变的荡然无存...
所有的一切我都没有留下底稿..只在这里记录一些生命的过程...
抽完一根烟我就要躺在床上让睡眠充足了...
今晚的心情与往常没有什么分别..呆滞..亦或安静..
烟灰在落下的时候点点星火烫到手指.还会感到那么一丝的疼痛..
生活方式没有什么改变...窗外还可以看到车来车往...
希望下起小雨迷蒙了玻璃窗...
希望坐在窗前读<蓝指甲>...
希望你可以泡一杯热的茶温暖我的冰冷...
希望明年的今天你还是独自一人...
希望太漫长....
当希望成为梦想...我可以安稳的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