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4:19:59PEI

很棒很好很炫 回憶

我們好白痴 ..去偷拍人家車子xDDDD





  這幾天 ..就有一堆不明的來電者一直打給我
  9點.10點.11點都有=ˇ=

  欸 ..拜託也電話號碼說你是誰吧!!
  一直打電話給我 ..
  手機又一直震動

  最高計錄 ..一次11通
  中午拿起手機來嚇到=ˇ=
  
    
  
 






 
放大版的呀!!我們一人照一張 ..這張圖片讓我笑瘋了
哈哈哈哈xDDDD



  最近頭一直很痛
  需要煩惱的事情太多了 ..
  
  
  昨天晚上一直翻我的抽屜找頭痛藥
  結果只找到感冒藥=ˇ=
  我想可能是我冷氣吹太多了吧!!
  
  嗯嗯 ..希望我頭好壯壯
  






  要撐過7/28 哈哈
  =ˇ=有點不想離開管樂

  我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學了
  到現在已經6年了
  他都一直陪著我
  突然沒有他 ..我會難過的=(
  希望時間到流 ..
  流回我國一的時候


  哈哈哈 ..那時候的我並沒有很好看
  但是 我那時候很棒
  雖然我以前很沒有主見
  但是 ..那時候比較單純
  都不會想歪



  現在我也盡量不去想歪xDDDD



  我記的我最色的時候應該是二上吧!!
  後來一直被稱為皇后
  總覺得很難聽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
  就算很色 我都不能介入黃色範圍

  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出國是跟大家一起去濟州島那次
  摁 ..蠻開心的^^
  我記得最後一天晚上
  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抱著我同學睡著了
  整個很囧 很白痴
  

  我還記得阿華超愛跟我們拿泡菜去吃


  阿華和阿德稅我們隔壁房
  晚上我們都會偷偷的溜去玩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還有 ..他們有一天晚上很好笑
  一群人拿V8在拍鬼片
  真是超好笑的
  明明就大家躲起來..
  再扮著鬼跳出來
  他們拍的鬼片內容大概是這樣
  
  
  後來好像因為太吵..
  所以影片終止
  真的超好笑的xDDDDD”


  他們晚上也喜歡去便利商店 ..
  我記得賣高好像很喜歡吃那邊的那個哈密瓜冰棒xDDDD
  哈哈哈哈哈 ...


  晚上大家也會玩撲克牌
  他們都玩大老二
  

  說真的 ...我去還國有很認真的學怎嚜玩大老二
  但是 ..我還是學不會
  都看不懂=ˇ=
  
  所以我只會玩心臟病呀!!抽鬼牌那種的
  99噢?!國小我很會玩 ..但是後來我就忘了=ˇ=

  摁摁摁 ..去韓國也有看到琳妹妹
  我記的是吃燒烤的那一天
  他們在裡面吃 ..
  我們在外面吃
  
  琳妹妹就一直跟我揮手=]
  哈哈哈哈 ..很棒的回憶
  真好^^


  我還記的屁眼..在韓國飯店時有哭
  哭的很慘
  有一天晚上我自己去3樓裝水吧(還是二樓我忘了,我忘了幾樓=ˇ=)
  後來我要回房時
  電梯門一打開
  我差點嚇昏
  因為屁眼就坐在電梯前的那個中央客廳
  他頭還低低的頭髮又長長的
  拜託 ..真是嚇死我了=ˇ=
  哈哈哈哈哈 ..
  不過很酷

  
  
  



  後來離開我們那間飯店 ..
  發現我們房間桌上有一堆不知道誰的東西 ..
  所以就留了一堆東西送給飯店
  反正我東西有帶就好啦!!

  
  去韓國那5天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真的很好笑 ..很快樂^^y














  

上一篇:充實的7/21

下一篇:數學證明題

2008-07-25 22:14:37

   好像都沒有我 > <

蛋蛋 2008-07-25 13:16:30

哈哈
好久不見欸欸欸欸欸
我想你勒勒勒勒


要開心欸欸欸

皇后好阿!!!!!!

色情 ˋˇˊ



黑 (((((碰)))))))))))

阿華 2008-07-24 14:45:23

泡菜,

好吃耶!!


不過你們沒看到那刺激的鬼片,

便便超級入戲XD


不過話說我來夢遊勒,

被曾XX K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