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3:55:04〝乖小火〞

×小火ˇ個人自介*×

即時通:zaq7199568@yahoo.com.tw

暱稱:小火

真實姓名:蕭○○←我只告訴你我姓蕭啦!

年齡:15吧~(我喜歡老一點)

破蛋日:1993年10月16日

星座:天秤座!-ˇ-

興趣:當然是敲電腦ˇ聊天ˇ看電視ˇ聽音樂-ˇ-

專長:電腦ˇ歷史(強項阿)!

最喜歡的食物:冰的ˇ(雖然是冰的但是我還是小火)

最討厭的食物:不重口味(沒辦法本人不喜歡太清淡ˊˋ)

最怕的東西:蟑螂阿-ˇ-

小學看到蟑螂都會怕怕的!然後很用力的給他踩下去!XD"

最喜歡:快樂ˇ瘋狂大笑(有點像瘋子XD")

最討厭:不乾淨ˇ下雨黏搭搭!ˋˊ討厭

有時被說娘就很不爽ˊ0ˋ沒辦法脾氣太好都會被說!!

○新增個性○:我不喜歡強求別人,也不喜歡被人強求XD"

最希望實現的事:

1妹妹唱歌給我聽XD"

2我要有個姐或哥啦ˊˋ(不可能吧ˊˋ除非認)

3大家每天快樂!別像我常瘋狂大笑ˊˋ

4祝大家平安快樂

5希望成績進步吧-ˇ-

手機電話:09588210XX←請自己猜吧XD"

而且俺還是未變聲XD"小孩子聲XD"

住址:新竹市○○街○○號○F ←只告訴你市啦XD"

○ 觀 眾 問 題 區 ○ 

★羽寶妹疑問:★

身高:150多!應該160吧

體重:48ˊˋ~~~太胖了ˇˇ

身上有幾跟毛:腿毛、頭髮XD~~-ˇ-

交過幾個女友:0個~~很可憐!我是醜男啦ˊˋ

初吻在哪發生:沒女友當然沒初吻

牙齒有幾顆:不知道ˋˊ((複雜))

眼睛睜大有幾公分:不知道ˋˊ

身上有幾顆痣:2~3個XD"

腳長多長:沒空量XD"

頭髮有幾公分:大概5~8公分吧(我剪短頭髮了ˊ0ˋ)

腿毛有比我多嗎:不知道!請給照片看XD"

手毛有比我多嗎:我手毛短的可憐!但是腿毛就還好!我還會長啦!

有翹臀嘛:沒有!可以嗎?

三圍多少:不知道XD"

你快樂嗎:我每天快樂的像瘋子XD"

情人節要和誰過:自己孤單一個人過!

心上人是誰:不回答(秘密)

啊啊啊:白癡的問法!就要以白癡的答法:嘻嘻嘻

比我笨、呆、蠢、傻、憨嗎:還好吧!蠻憨的!XD"

你是丁丁嗎:不是~~-ˇ-啥是丁丁,我知道是天線寶寶!
      但是那是啥意思?

你知道丁丁是我的偶像嗎:知道阿~你跟他一樣白痴XD"

山下智久帥吧:沒看過ˇˇ

什麼時候要結婚:等我收到你的喜帖再說XD"

願不願意出機票錢讓我去日本XD:摸摸口袋,
              (傻了剩1塊錢,那給你打電話好了)

我變笨了該怎麼辦:那就笨下去,笨笨的也會有人要-ˇ-

全部的人都忘了小火該怎麼辦:我去自殺吧!太孤單了ˊ0ˋ

如果我和丁丁結婚,吶會怎樣:祝你幸福快樂XD"

如果我肚子也有電視,吶會怎樣:那就爽快了!把它挖出來看-ˇ-

如果阿火被熄滅了,吶會怎樣:沒小火了!(笨蛋)

「沒救幻想智能不足笨蛋症」,吶會有人要我嗎:丁丁拉拉陪你過一生-ˇ-

沒小火啊,吶什麼時候還會有小火:只要去家裡摸摸茶壺兩三下!
                之後說:小火小火請出現!就出來了XD

☆笨海妹疑問:☆

你是GAY嗎:不是!

大便好吃嗎:你知道味道嗎?你先吃吃看!

你喜歡台論嗎:喜歡到不行XD"(我有良心嗎?)

★笨妹妹疑問:★

打算交幾個女朋友啊:1個!(就一個,不喜歡交太多!)

是不是蘿莉迷:不是吧!

有興趣去搭訕美眉嘛=ˇ=:不會,只會偷看一下XD"

看到鬼的第一個反應:如果坐在電腦桌,就是從椅子上跳起來!XD"
          如果是床上,那就拿起手機撥打119 XD"

當妹妹從電腦跳出來你會怎樣=ˇ=:先呆住,在抱起妹妹XD"

當GM有一天回你說他也愛你,你會:我等你很久了,別再跑掉!XD"

有沒有興趣加入丁丁之你好你好人才聯盟=ˇ=:好ㄚ-ˇ-樂意XD"

當假如剛剛那個鬼是我,你會:- -"我會抱住你XD"

假如GM跟你說,他剛剛說的是騙你的,你會:我也是騙你的阿XD"

假如剛剛那個美眉來搭訕你,你會=ˇ=:馬上走開....

你有興趣去當丁丁2號咩:不會!我想當拉拉!XD"

頭髮有幾根=ˇ=:無數根!

打不打算跟妹妹一起看鬼片:好ㄚ,我們見面那天去哪?-ˇ-

☆笨趴趴疑問:☆

我跟你熟嗎:當然不熟!

可以吃嗎:你想吃我也可以-ˇ-

聽說你是蕭敬騰:誰說的(拉旁邊的丁丁ˊˊ

你天秤座帥嗎:不帥!醜男一個!夠滿意了嗎?

你唱歌能聽嗎:不知道ˊ0ˋ

對於不愛你的歌迷的想法:我不是大明星ˊ0ˋ把他轟出去XD"

你覺得我會問到什麼時候:你問啊!不怕問!只怕不問XD"

看到那篇詩的想法:傻眼0口0  想不到你會吃醋XD"

覺得經典嗎:“驚”典!

支持楊宗緯嗎:只聽他的歌!

你誰阿:我是人!正常人,指旁邊的妳(你就是不正常)XD"

為什麼你叫小火:我愛死了小火名字!不然你幫我改呀-ˇ-

覺得問題多嗎:少!笨蛋比你多(指樓上的羽寶)

有電咩咩的興趣嗎:電咩咩?那是啥?

對於你是天空反而變火球的想法:不錯!換個環境=ˇ=

所以你真的不是蕭敬騰:不~~~~是~~~

我很煩齁:不會的(一像對女生都這樣)XD"

所以你為什麼較小火:重複問題啦ˋˊ

確定你不是蕭敬騰喔:不是~

現在很熱齁:不會呀!(兩支電風扇在吹我)XD"

所以小火就是你喔:不然勒!你都一直問我還問我是誰勒- -(真想K他)

人家說的點點點到底是哪3點:一點兩點三點XD"

你是迪西嘛:不是的-ˇ-

小冰是拉拉:是是是!

誰是小波:你~~~速小波

會唱天線寳寳主題曲嗎:不會!連聽都沒聽過XD"

你是誰:K你!-ˇ-

你有沒有老人癡呆症:我有年輕癡呆症!

怎麼叫我笨趴趴:因為笨呀!又叫趴趴!就合稱笨趴趴-ˇ-

知道我是聰明的丁丁嘛:--!知道阿~~你是丁丁(丁丁指腦殘)XD"

然後你知道我要問什麼嘛:知道阿

原來你不是蕭敬騰喔:如果是。。。。我就不會在這XD"

所以你是蕭蕭:蕭蕭!不是女藝人- -!

我看過你嘛:呵呵ˊˊ秘密!我在地獄看過你耶!XD"

你很火嘛:很熱!所以要兩支電風扇吹我-ˇ-

所以你叫小冰:誰說我叫小冰!那是菱角-ˇ-

怎麼不叫小水:難聽!

你報台很紅齁:你來就不紅了Q口Q

有去過我報台留言嘛:沒有耶-ˇ-

你非常確定你不是蕭敬騰或蕭蕭:重複問題

那你是”蕭咱莫”{瘋女人}喔:男人男人謝謝

交過女友沒:沒有

第一次初吻地點:無

有沒有心上人:秘密!

愛不愛小火:我愛我自己呀-ˇ-

有沒有踏無數條船:無!!

你知道我誰喔:笨丁丁

我不知道你誰耶你誰:人!不知道就別問XD"

原來你叫阿木:阿木!哪是呀!ˋˊ

你好不好阿健:阿建?

我哪裡笨:天生笨!笨笨笨!跟我一樣笨-ˇ-

知不知道我要脫離趴趴詛咒:你本來就趴趴!無法擺脫!

以後不可以叫我趴趴知道嗎:沒聽見耶!(裝傻中)

想K我喔:很想K!

我住天堂你怎麼會在地獄看過我:是嗎?我記得看見你在地域可憐樣!
               我那時還得意的跟你說再見-ˇ-
               你記得了嗎?!

菱角又是誰:就那個笨妹妹-ˇ-

原來你很會把咩咩:不會把!

小冰是你咩喔阿欠:小冰是我妹!當然歸我管XD"

介不介意我叫你火火XD:不介意-ˇ-盡管你叫!

我可以跟你搶小冰嘛:不行!他的心被我刻上【小火專屬】

我問幾個問題惹:不豬到耶!

不問惹ˇˇ不好玩 豬不豬到 阿豬:我不是豬~她才是(指趴趴)XD"

我可以跟小冰搶你嘛:搶我呀!我的心歸妹妹管!除非你當我妹XD"

你為什麼一直說我笨:笨用看的就知道!我就知道你最笨XD"

你比我笨知不知道:哪有,你比我還笨ˋˊ

你要當我哥喔:當你朋友好了-ˇ-

咩咩那麼多我第幾號阿:我只有一個妹妹Q口Q!

知道你比我大嘛:知道呀-ˇ-

你比我大所以我不可以欺負你:我可以欺負你呀!狠狠的K你(奸笑)

你誰阿= ="我又望惹ˇˇ:俺小火~小火小火小火!

笨火火 你真的好笨知道嗎:不知道呀!我只知道你比我笨=ˇ=

相不相信我來個100問:相信,有人說了!

你問我幾年幾月幾日生幹麻:看你比我大還小呀!

那反問你幾月幾日生:昨天跟你說過了!真懷疑你是不是得了【少年癡呆症】
          俺82年10月16日

相不相信我恨你:呵呵ˊˊ不知道!

相信有鬼嗎:半信半疑-ˇ-

所以你到底是誰= =:不回答ˋˊ 氣死了~!

我問到80題惹對不對:摁摁!加油唷!

愛你咩咩嗎:愛呀!

最愛哪一個ˇˇ:你也要呀?你去問小冰

如果你咩咩們全部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哪一個:我還不知道你要當我妹耶!

如果不救的人一定會死勒你選哪個:選哪個死嗎?XD"

那如果你也掉進海裡勒:那就大家一起死!

你覺得你咩咩們會救你嗎:不知道!看良心何在!

如果他們都不救勒:那就我死吧!以後就騷擾他們XD"

你開心嗎:非常開心,像極了瘋子!

相不相信我會打你ˇˇ:先問你打的到嗎?

終於問到90惹ˇˇ對吧:摁~好開心

你打字快嗎:快!

喜歡正咩嗎:不喜歡,交女友請靠感覺-ˇ-

所以你有幾個咩咩:目前一個!有一個在外面領牌等候!

我不要當你咩知道嗎:也好!

對於我想打死你的看法:來我家打我快!

你有抽菸嗎:不會

你會喝酒喔:不會

有慣性發瘋的習慣:我會笑笑笑!笑到快變成瘋子了ˊˋ

回答很累~對吧:不會耶-ˇ-99題了(準備煙火吧)

到100惹ˇˇ開不開心:超級開心的!在3分鐘回答完

你覺得我破了150問嗎:摁摁!要破!-ˇ-

我把你惹火摟:沒有吧-ˇ-

你真的比我笨知道嗎:我都覺得你比我笨耶!-ˇ-

笨火火不介意我這樣叫吧:不會!很多人這樣叫-ˇ-

打問題很累你知道嗎:但是你知道回問題也很累?

你改叫笨蛋火好不好:都OK阿!

你絕得你笨嘛:比你聰明,比菱角笨

你要當我朋友喔:好呀!-ˇ-

怎麼不跟我說你是誰:重複了5遍了!K你哦!
          就算要150問也不可重複ˋˊ

我跟你說話有困難:不會吧!

你什麼時候在小冰心上蓋印章的:某天!XD"~~你不知道

你覺得我很會問問題:不覺得!因為都有重複ˋˊ
          
總絕得破不了200齁:你太笨了呀!-ˇ-

你不想回答惹:不會壓!

愛不愛小冰:哪種愛>/////<

我真的想跟你搶小冰耶給我搶好嗎:好呀!你一定搶輸XD"

不然給我搶小火:你去跟小冰搶吧!保證你輸XD"

好累~對不對:我的心想睡了!

你手殘惹:沒有呀

死掉沒:別詛咒別人!小心詛咒自己!

你愛不愛台論:超愛!

你愛不愛唯舞:愛丫!

玩過勁舞嗎:無

你黑皮嗎:超級黑皮的!

為什麼不是白皮:不懂ˇˇ

你色嗎:不色,純潔的小男生XD"

你會勃起喔:當然,哪個男的不會XD"

還是你陽痿:白痴!

有看a片習慣:無!

初吻被奪惹:無

還是處男嗎:是是是~我是處男

屁股翹嗎:不知道ˊˋ

絕得問題奇怪嗎:現在有點偏A的

相不相信我會被小冰打死:會!

你打噴嚏惹:沒有!

你有感冒:沒

耳朵養不癢:不癢

其實我再說你壞話:有!盡量說!

你是白痴:不是!你才是!

你處男膜沒破:啥意思壓?

你叫囂張:不對

你怕蟑螂喔:蠻怕的~~超大支超恐怖

你女生喔:男的啦!

你愛乾淨喔=你有怪癖:有點愛乾淨!

快問完惹ˇ開心嗎:超開心!

你好矮對不對:比你高!算班上蠻矮!

你知道你48公斤說太胖是汙辱女生:呵呵ˊˊ我真的很胖壓!

你欠k齁:沒有呀!

不來煩你惹ˇ開不開心:有點開心!-ˇ-結束了~~
      舉起小冰的手(歡呼150問結束)

你內褲啥色:有時黑有時藍XD"

你愛吃壽司嗎:蠻愛吃的~只是好久沒吃了-ˇ-

你愛蔡10嗎:還好~

你是小豬迷:不是耶!他是豬嗎?(白痴XD")

冰箱角落有小冰你知道嗎:當然知道呀!

我送小冰的詩不錯:還不錯~繼續幫我創作XD"

前幾天我有在火場看到你:不會是我~我在高雄完XD"

聽過舞孃嗎:聽過!

颱風過惹ˇˇ開心嗎:不開心!我想說:本島不歡迎貧弱颱風!
          以及未達放假的颱風~

喜歡淋雨嗎:你不可以讓小冰淋雨哦!

喜歡SHE嗎:普普通通

有2ㄍ颱風喔:YES!

喜不喜歡颱風:喜歡~~地震最好XD"

他們的歌很好聽:他們?

聽過元氣這個團體嗎:無

希不希望來一個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戀情:好ㄚ~~~最好發生!

還是像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殉情:不好ˇˇ痛心!

小丸子家賣什麼:賣丸子?XD"

愛吃泡麵:蠻愛吃!

你喜歡的類型:可愛!

你叫蕭薔喔:白痴~我看過蕭薔的說@@"

你女人緣好:不好!

你會勾引男生:你才會!

你有偏愛BL頃象:你?

你是腐男:腐男是?

喜歡蘿麗嗎:還好!

你是GAY:不是吧?

對於上床是誰關燈都一樣的想法:反正我蠻喜歡關燈!

如果有一天上帝突然跟你說他愛你你會:接受他的愛XD

他說要帶你去公證結婚你會:走吧~

結婚以後你會:生小孩!一起生活!

他如果說要洞房你會:好ㄚ~~

他說想要一個小孩你會:再說吧~我也蠻喜歡小孩的@@"

某一天上帝突然穿起比基尼挑逗你你會:不理她!

如果耶穌突然跑出來說要跟上帝搶你你會:亨~走人

如果耶穌裸身挑逗你你會:裝傻~~裝瘋賣傻XD"

如果耶穌跟上帝同時要跟你上床你會:誰理他啊!

如果耶穌跟上帝劈腿你會:他劈腿關我啥事XD"

如果耶穌跟上帝在你面前和別的男人上床你會:關我啥事:D

如果耶穌跟上帝拿出離婚協議書你會:簽離婚阿!

你學校叫什麼明子:三民國中!

某一天你同學送你如花比基尼簽名照你會:丟掉XD"

有一天許純美說愛你你會:你認錯人了~我不是邱品瑞

如果耶穌跟上帝又說要跟你複合你會:誰理他阿ˊˋ

好開心對不對:不開心!

阿強 你最近好不好:- -"

喜歡籃球嗎:不喜歡!只喜歡棒球

你是壞小孩:我很壞耶ˊˋ

會打網球嗎:不會!

結束惹對不對:YES到你為止!

------------------------------

☆☆☆☆☆☆這裡的朋友真熱情,熱情到我都回答不出來ˋˊ☆☆☆☆☆☆
☆☆☆☆☆☆各位觀眾們,由於太過熱情,我把它分類了~~☆☆☆☆☆☆
☆☆☆☆☆☆就是把各位所提的,一一的放在各位的名字上哦☆☆☆☆☆☆
£顏兒※ 2007-08-14 09:46:48

QAQ這樣我跟你說的那個羽寶分不出高下惹

2007-08-12 23:24:46

ˊˇˋ

你都不回答

(淚奔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如果我回答了!
一定還會有人再問一堆問題ˇˇ
所以很抱歉ˇˇ
2007-08-13 07:50:15
£顏兒※ 2007-08-12 21:20:45

什麼?!竟然有人跟我搶ˋˊ

214.妳手g號碼多少?
215.聽過我的成名曲嘛?
216.妳沉醉惹?
217.暗戀誰?
218.希望和誰上床?
219.你還保有菊花嘛?
220.你被口交過嗎?
221.你有被肛交過嘛?
222.有穿內衣的習慣?
223.幾罩杯的?
224.下次來尬一場唯舞?
225.妳的性幻想對象是?
226.你有戀咩癖?
227.QAQ我可以欺負小冰嗎?
228.QAQ那我欺負小火好不好?
229.如果有一天拿破崙說要跟你口交你會?
230.事後你會?
231.隔一天拿破崙又說要跟你肛交你會?
232.事後你會?
233.如果你被狗狗強吻你會?
234.如果牠還喇雞妳會?
235.愛唯舞指數?
236.愛台論指數?
237.愛小火指數?
238.愛小冰指數?
239.愛丁丁指數?
240.我愛妳好不好?
241.愛不愛天線寶寶?
242.愛天線寶寶指數?
243.丁丁之歌很好聽?
244.喜歡吃冰嗎?

以下請以自己的心算回答

245.1+1=?
246.2+2=?
247.3+3=?
248.4+4=?
249.5+5=?
250.6+6=?
251.有沒有發現規律?
252.圓形+圓形=?
253.ㄥ+\=?
254.為什麼男生不是男生生小孩?
255.為什麼是女生生小孩?
256.妳喜歡小孩嗎?
257.想結婚嗎?
258.想自殺嗎?
259.想他殺嗎?
260.想蠻頭嗎?
261.想玉米嗎?
262.想刀子嗎?
267.想菜刀嗎?
268.想小冰嗎?
269.想小火嗎?
270.想丁丁嗎?
280.想拉拉嗎?
281.想小波嗎?
282.想迪西嗎?
283.想太陽嗎?
284.想音響嗎?
285.想太空嗎?
286.想報台嗎?
287.想唯舞嗎?
288.想台論嗎?
289.想高雄嗎?
290.想春天嗎?
291.想夏天嗎?
292.想秋天嗎?
293.想冬天嗎?
294.想電腦嗎?
295.想家裡嗎?
296.想床鋪嗎?
297.想電燈嗎?
298.想客廳嗎?
299.想房間嗎?
300.想棉被嗎?

版主回應
※此些問題不能回答※ 2007-08-12 21:5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