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1:35:12﹡"殺 ˙ 魚 ▪▫►

﹡"米血ˋ點 ▪▫►

***

⇒請認真填寫這份問卷。
 
⇒請不要任意竄改題目。
 
⇒寫完就再加一個題目吧。
 
⇒請那10位小朋友乖乖的寫問卷吧XD。
 
 
 
 
 
 
⇒請先寫下10位小朋友的名字,不要往下看題目哦
 
 
 01. - - - 米血
 02. - - - 哲
 03. - - - 布ˋ
 04. - - - 美妏
 05. - - - 笨ˋ
 06. - - - 佩賊
 07. - - - *
 08. - - - *
 09. - - - *
10. - - - *




⇒如果你看見9號跟10號兩個人一起上廁所?


 A: 看到鬼樂


⇒如果3號罵5號神經病,你覺得5號會回罵什麼?


 A: 你才腦殘拔 --


⇒如果1號被4號揍了一拳,4號會怎樣?


 A: 1會說 - 我又不認識妳 -
2會說 - 噢 ! 我打錯樂 -
XD ----

⇒承上題,1號會怎樣?


 A: 阿災 -- 她會吵著要吃米血拔


⇒如果在晚上12點,突然6號出現在你後面,你覺得它會說什麼?


 A: 阿扁永遠是對的


⇒如果7號說他有愛慕一個人,你覺得是1~10號的誰?


 A: 它會說話才有鬼


⇒某天8號突然賞你一個巴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A: 鬼打我


⇒10號傳了一個空白的紙條給你,你會回他?


 A: 金紙 ---


⇒如果2號說他喜歡你很久了你會?


 A: 噢ˋ 挖攏災 ---
ME ’ TOO


⇒某天你跟5號逛街,但他踩到了狗屎,你覺得5號會怎樣?


 A: 會哭拔 -- 惜惜 ˋ


⇒你在廁所看到4號跟7號打啵,你會怎樣?


 A: 噢ˋ 她槌仔會揍那個魔神宰拔 !!


⇒8號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


 A:噢 ˋ 鬼抗 A 漫 ˋ 好經典的畫面


⇒9號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A: 魔神仔 !!


⇒5號說過讓你最難忘的一句話?


 A: 我們今天吃泡麵拔 !!


⇒2號的長相如何?


 A: 古錐 ˋ


⇒你看到4號跟5號在YOYO台當芭樂哥哥(姐姐)跟眼鏡哥哥(姐姐),你第一個念頭是

 
 A: 噢 ˋ 爆笑拔 --- 我又在腦殘了


⇒某天你幫1號掏耳屎,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A: 我要吃米血 ˋ XD


⇒承上題,如果他耳朵裡有蟲,你覺得會是什麼蟲?


 A: 超級無敵霹靂大米蟲 ˇ


⇒你覺得4號有沒有當神經病的天份?


 A: 她比我正常噎 !!


⇒你覺得1~10號中最像歐巴桑(歐吉桑)的人是誰?


 A: 他們都好肖年耶 !!


⇒請問2號最喜歡的樂團是?


 A: 挖阿災 ˋ


⇒你覺得3號是不是很有錢?


 A: 我都要養他樂 ˋ 你想嘞
PS * 他最愛喝速纖 * 黃金玉米茶

⇒如果說4號像一種水果,請問是哪種水果?


 A: 噢ˋ 恩--- 榴槤拔 --- 別打我 XD


⇒6號以後的職業你覺得會是什麼?


 A: 阿扁的專屬律師 ˋ


⇒有一天5號突然罵了你一句髒話,你會回他什麼?


 A: 我痕香嗄 ˊ ˋ



⇒9號跟10號誰比較吸引你?


 A: 魔神宰之間有差麻 ?


⇒你覺得你有機會給7號包養嘛?


 A: 我不要給魔神宰養 ˋ


⇒8號長的像哪個明星?


 A: 魔神仔 ˋ



⇒4號最讓你噁心的地方是?


 A: 他最引以為傲的 [ 毛毛腿 ]


⇒如果你看到2號笑嘻嘻的戳了4號的眼珠,你覺得是怎樣的情況?


 A: = = 他近視樂 ˋ


⇒那個1號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A: 咦 ? 我想想噢 [ 好辣 ˋ ] 好像拔


⇒3號有沒有禿頭?


 A: 噢ˋ 沒拔

⇒你覺得有朝一日你有可能喜歡上10號嗎?


 A:我不喜歡魔神仔


⇒有天1號理了個光頭,跟你說他要出家,你會?


 A:施主 * 請便吧


⇒你覺得2號的鼻孔大不大?


 A: 噢 ˋ 我不知道


⇒你覺得5號最會唱的歌是什麼歌?


 A: 挖沒醉 ~ 挖沒醉 ~ 挖沒醉 ~ 你恩妹同情哇 ~


⇒8號的個性你覺得如何?


 A: 我不知辣ˋ


⇒10號的男朋友是誰?


 A: 魔神宰辣ˋ

⇒5號的女朋友是誰?


 A: 她女女女的欸


⇒9號目前暗戀的人?


 A: 魔神仔 ˋ




****

好雞雞歪歪的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