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1:14:44﹡"殺 ˙ 魚 ▪▫►

﹡"臭水溝 ▪▫►




= =


話說

昨天

一位合作社的阿姨

她家採荔枝大豐收拔

所以

合作社的所有叔叔杯杯阿姨阿罵

全都去阿姨家請客

我和米血都去樂


還沒吃飯前

我們都跑出去趴趴造

結果經過一戶人家

好像有對夫妻在吵架噢

那個查某匹配叫

超炒的





吃吃玩玩後

我和米血就覺得痕無聊

米血就說要騎腳踏車

一開始都是我載他

那時已經痕晚了都暗颼颼

不過還好我技術精湛高人一等

載的相當安全


後來米血突然心血來潮

說要載我

我原本真的痕不想
(( 她載人真的天殺的恐怖
總喜歡跟車車哈喽))

一開始還痕安全

結果其道一半突然凹進一個

我以為是馬路凹一個洞

結果米血突然驚聲尖叫
((夠蝦的!!!傍晚在吵架的那對夫妻也跑出來抗))

整台腳踏車卡在水溝裡

兩個人倒在水溝外

痛的六

米血竟然還以完我會不會飛到前面去

天殺的

那我可以去參加奧運了


總之

提醒各位善良鄉親老百姓

千萬不要給米寫這種瘋狂份子挾遲了

小命不保芽!!!

米血ˇ ...(( 我本人 2008-07-03 12:53:57

哈ˋ ....

那4因為太暗噎 ..

路都抗不到ˋ ....

我也以為那4小坑阿

結果ˇ 整個就掉進去了 .

哇 哈 哈 ...超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