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3:43:30﹡"殺 ˙ 魚 ▪▫►

﹡"一 顆 心 交 給 誰 ▪▫►,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出去會不會後悔



愛情的邊緣一次又一次徘徊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出去能不能收回



付出了感情只怕換來是傷悲



過去我為愛流過淚



現在已鎖上我心扉



孤單和寂寞習慣陪我心沉睡



是否該拋開是與非



再愛一次也無所謂


自從遇見妳彷彿已經忘了我



忘了我是誰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給妳會不會心碎



迷惑的眼睛已分不清對不對



我的一顆心交給誰



交給妳會不會心碎



一顆心交給誰






這少歌芽 ~

我覺得辣

超讚斗

跟大家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