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14:34卓ˇ

§→想說←§

想說...
過去我也曾認為
你們才是最好
我是你的代替品
放學時
總是你們走在一起
如今....
也是!

但...
或許你沒發現
我總是拚了命穿越人群的走到你們的身邊
看著你們聊的如此盡興
想加入
因為我不想遠離你們
位子離的遠就算了
**心**可以不要遠嗎?










現在
我跟你的位子離的很近
真的很幸運
因為再換一次位子後
我們3個
就可以成為**超級金三角**
上課時
我們可以很有默契的用眼神說話










我們之間
好像真的很難三人並存
一條馬路真能容納三人嗎?
即使可以
旁邊的2個人是不是會沒交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