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00:13:52淯*

沒有妳`我會哭死*




             抱歉
             都是我的錯
             害妳一身傷
             還有那些疼痛
             如果可以為妳分擔
             我很願意










             很後悔借妳車
             說好回家就環我車了
             怎麼跑去沙崙呢?
             怎麼那麼不小心?
             怎麼騎那麼快?
             怎麼出了車禍?










             接到妳同學的電話
             說妳出車禍了
             而且很嚴重
             我很擔心
             真的很擔心
             怕妳有生命危險
             怕我以後看不到妳
             我真的很怕
             沒有妳我真的會哭死










             很謝謝林郅皓爸爸載我去現場
             也很謝謝那位警察很體諒我










             看到一攤血
             還有看的到骨頭
             我心都涼了
             後來跟妳上了救護車
             看了妳的傷口
             真的忍不住哭了出來
             於是妳也哭著叫我不要哭
             這種感覺很溫馨










             後來進去了急診室
             愛哭的我總是哭個不停
             謝謝那位啊姨拿衛生紙給我
             還有安慰我










             後來快六點上了手術房
             做了好久的手術
             因為她的腳斷了
             快到十點才好
             那時候車車有來
             還有帶花
             真的是遊欸










             後來看到妳開完刀以後很痛
             心裡真的很酸
             請妳勇敢點
             請妳努力些
             這個傷口開一次刀不會好
             還不知道要開幾次
             真的好煩










             妳知道妳在急診室妳一直問我同樣的問題嗎?
             我怎個嚇傻了
             過了幾分鐘又問
             我怎麼了?
             我怎麼出車禍了?
             我有載人嘛?
             載誰?
             她有沒有怎樣?
             重複了好幾遍
             嚇死我了










             希望妳快點好
             這樣我才能心安
             妳是我最愛的姐姐*
             無人可以取代..
             
             
         

                 

上一篇:一連串的賺錢大作戰*

下一篇:休假*

︴池府★小黑 2008-07-02 21:47:47

ˊˋ
要好好照顧你姊有沒有聽到!
有控幫助她復健
祝你姊早日康復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08-07-15 22:40:28
小柔 2008-07-02 16:59:09

ˊ︵ˋ 
學長 ..
你要好好照顧你的姐姐歐 ~
雖然我是外人 ..
我也希望學長你的姐姐快點好起來~
加油 ^ ^

版主回應
謝謝你.. 2008-07-15 22:40:37
堂哥 Alan 2008-07-02 13:26:11

今天我有去醫院看他
送他一籃花
他很需要水份和休息
有空幫她做復建吧
(妳媽知道該怎ㄇ做)
當他做復建 記得要慢慢來
醫生說復健作的好(每天一千下)
雖然不忍心看他喊痛
但是做的好..好好做
一個禮拜就可以出院
鼓勵他要勇敢一點
鼓勵他多做復健
多喝水多休息 很快可以康復的
阿弟 加油喔!

版主回應
ok 2008-07-15 22: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