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00:01:18淯*

放煙火樂元宵*




        今天今天...
        元宵節欸



        好快欸
        月亮真美= =



        明明就不是中秋
        看什麼月亮啊
        哈*



        今天晚上去武館
        看到很多人在放煙火
        放的好過癮
        害我們心癢癢
        哈



        決定了
        下課衝去天元宮放



        拿了好多好多
        沒賣完的...



        不過一下子就沒了
        於是又去拿第二攤



        我異想天開
        把火箭拿在手上
        想說會衝上去
        結果我以為飛了
        其實還沒...



        心理害怕而作祟
        我就放開
        然後就倒地
        然後就衝啊



        幸好衝到一個大垃圾袋
        要不然旁邊都是車
        爆炸可是賠不起
        哈哈哈



        不過這樣更好玩
        過了一會
        放完了...



        當然啊
        我們也很有公德心的
        把一堆炮渣撿一撿



        載去垃圾桶丟
        道德道德馬
        這樣台灣才會更美麗                         哈哈哈
        
        
        

上一篇:我病了,,,*

下一篇:我沒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