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2:23:15淯*

燙毛"

今天下午去燙毛ˇ


跟皓子還有瘋子= =


去無限燙ˊˊ


結果小伊叫我給零號ˇ


結果他放假= =


然後說糖果不錯ˇ


本來要指定ˊˊ


想說算惹ˇ


然後就沒有指定惹ˇ


然後我的設計師是糖果= =


超巧的ˊˊ


後來他有事就換設計師惹ˇ


雖然變比較正ˇ


可是技巧不是很好ˇ


大部分都是他助理幫我夾的ˇ


因為他不會夾短髮ˇ


他助理跟我聊的很開心ˇ


哈哈ˊˊ


他是高二之前讀淡中ˇ


他人超好的ˇ


超談的來ˊˊ


哈*


後來瘋子跟皓子都燙好惹ˇ


剩我ˊˊ


因為我之前還有燙壞調的ˇ


所以比較難用ˇ


也用的比較久ˇ


然後皓子就先跟他媽去買筆ˇ


因為快開學惹馬ˇ


然後瘋子去騎車回家放


他怕被偷*


然我就跟那個助理一直聊天ˇ


超開心的ˊˊ


他人還真不錯ˇ


手機還借我玩遊戲ˇ


過沒多久皓子跟瘋子回來惹ˊˊ


結果我還沒好ˇ


後來設計師來修一修ˇ


感覺沒什麼好看的ˇ


唉~~


我ㄘㄟˋ心惹ˇ


設計師說我頭髮髮質不好ˇ


說我又燙有染= =


叫我剃掉重新留ˇ


我在想ˇ


到底要不要剃ˇ


我決定惹ˇ


寒假剃ˊˊ


不過ˊˊ


沒有毛會不會冷阿ˇ


哈*


後來燙好惹ˇ


去喬治一下ˇ


逛著逛著ˇ


想買東西的心情都上來惹ˇ


真XXXXX= =


買惹一隻手錶ˇ


滿好看的ˇ


還跟皓子的媽咪借的勒ˇ


開學要環他ˇ


恩恩ˇ


然後還看上惹一雙鞋子ˇ


兩千五ˊˊ


有點貴ˊˊ


可是我喜歡ˇ


超喜歡那種竹編的鞋子ˇ


決定明天買= =


後來皓子先走惹ˇ


我跟瘋子去吃吵羊肉ˇ


吃飽惹ˇ


去星智看鞋子ˇ


結果看到Timberland的鞋子在特價ˇ


超想買的>"<


過幾天吧ˇ


把你帶回家ˊˊ


疑(?)


走在路上一直有女生看我們ˇ


變帥惹嘛??


哈哈*


瘋子還說有一個長的不錯ˇ


幫他要電話他又不敢ˇ


真是的ˊˊ


哈*


然後時間到惹ˇ


又坐著我的二號小免巴回家惹ˇ


哈哈"

上一篇:很閒*

下一篇:秘密*

2007-08-29 19:45:41

幹!
你可以去死了

2007-08-29 19:43:10

幹!
你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