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31:55淯*

酷 咩 家 一 夜 遊 # "

 
 昨 天 一 大 早 就 起 來 惹 ˇ
 
因 為 有 報 鎮 長 盃 ˇ
 
 籃 球 比 賽 ˋ ˋ ˋ
 
一 開 始 到 那 ˋ ˋ ˋ
 
 都 沒 框 惹 ˇ 
 
大 家 都 在 練 球 ˇ
 
 我 們 第 一 場 比 賽 ˇ
 
跟 淡 中 校 隊 的 打 ˇ 
 
 結 果 被 電 爆 ˇ
 
後 來 聽 說 他 們 冠 軍 ˇ
 
 無 話 可 說 ˋ ˋ ˋ
 
第 二 場 ˇ
 
 也 是 對 淡 中 的 校 隊 ˇ
 
我 們 一 直 領 先 ˇ
 
 到 4 比 1 ˇ
 
後 來 被 追 到 5 比 5 ˇ
 
 很 緊 張 ˋ ˋ ˋ
 
後 來 我 有 罰 球 ˇ
 
 很 怕 兩 球 都 ㄆ 進 # "
 
第 一 球 ㄆ 進 ˇ
 
 我 的 心 又 沉 重 惹 許 多 = =
 
後 來 第 二 球 進 惹 ˇ
 
 很 開 心 ˇ
 
後 來 最 後 一 球 ˇ
 
 贏 惹 比 賽 ˇ
 
幸 好 ㄆ 是 兩 場 都 輸 ˋ ˋ ˋ
 
 後 來 我 們 去 網 咖 ˇ
 
皓 哥 請 客 = =
 
 打 到 5 點 ˇ
 
我 跟 阿 翰 去 找 阿 爆 ˇ
 
 我 們 去 老 街 找 工 作 = =
 
結 果 都 沒 人 敢 問 ˇ
 
 就 這 樣 一 直 耗 ˇ
 
也 沒 找 到 ˋ ˋ ˋ
 
 後 來 去 找 阿 嘎 ˇ
 
去 麻 吉 冰 館 吃 冰 ˇ
 
 吃 完 酷 咩 剪 頭 髮 ˇ
 
剪 完 惹 ˇ
 
 去 等 公 車 ˇ
 
大 家 都 來 惹 ˇ
 
 只 剩 我 和 蘋 果 的 ˇ
 
酷 咩 也 留 下 來 陪 我 們 等 ˇ
 
 後 來 酷 咩 一 直 叫 我 住 他 家 ˇ
 
我 也 考 慮 惹 很 久 ˇ
 
 到 最 後 我 還 是 答 應 惹 = =
 
他 先 陪 我 回 家 拿 東 西 ˇ 
 
 在 做 公 車 到 淡 水 ˇ
 
然 後 去 買 一 堆 宵 夜 ˇ
 
 在 做 計 程 車 到 他 家 ˇ
 
他 家 很 漂 亮 ˇ
 
 也 很 乾 淨 ˇ
 
因 為 酷 咩 會 整 理 = =
 
 ㄆ 像 我 ˋ ˋ ˋ
 
哈 哈 ˇ
 
 後 來 我 們 就 玩 電 腦 ˇ 
 
吃 宵 夜 ˇ
 
 洗 澡 = =
 
後 來 睡 前 我 們 還 敷 面 膜 = =
 
 哈 哈 ˇ
 
我 們 晚 上 躺 在 床 上 都 在 傳 簡 訊 ˇ
 
 我 傳 給 容 = =
 
他 傳 給 蘋 果 ˇ
 
 一 直 傳 傳 傳 ˋ ˋ ˋ
 
後 來 我 們 兩 個 都 睡 死 惹 ˇ
 
 早 上 8 點 起 來 = =
 
看 到 蘋 果 的 簡 訊 ˇ
 
 他 說 他 姊 翻 身 手 機 掉 惹 = =
 
我 ˋ ˋ ˋ
 
 剛 剛 也 掉 過 = =
 
我 跟 酷 咩 大 笑 ˇ
 
 哈 哈 ˇ
 
後 來 我 們 就 坐 計 程 車 到 正 德 = =
 
 看 一 下 他 們 比 賽 ˇ 
 
後 來 酷 咩 去 夢 工 ˇ
 
 我 去 武 館 ˇ
 
因 為 我 要 表 演 ˇ
 
 要 去 桃 園 也 = =
 
到 家 已 經 9 點 多 惹 = =
 
 超 累 的 ˇ
 
回 來 還 拿 一 些 贈 品 = =
 
 香 皂 ˋ 沐 浴 乳 ˋ 環 保 筷 ˋ ˋ ˋ 
 
今 天 超 累 的 剌 ˇ 
 
 明 天 ㄆ 想 去 學 校 喇 ˋˊ
 
呼 ˋ ˋ ˋ
 
 昨 天 住 酷 咩 家 ˇ
 
很 開 心 ˋ ˋ ˋ
 
 哈 哈 ˇ 
 
晚 上 聽 說 他 們 去 比 賽 t ˋ ˋ ˋ
 
 第 六 名 ˇ
 
真 恭 喜 他 們 ˇ 
 
 我 也 為 他 們 而 開 心 ˇ
 
哈 哈 ˋ ˋ ˋ #
 
 今 天 ˋ ˋ ˋ 累 爆 惹 ˇ
 
〝傻大伊』 2007-04-30 18:40:32

老子說‵ 哈哈‵

老子說 老子說


一起迎接明天吧``

花哈哈‵‵.............

版主回應
= =ˇ
 
 哈 哈 !
2007-05-05 11: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