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3:01:49淯*

小 偷 xxxD**

 
 感 謝 大 家 呀 ˇ
 
報 台 快 破 3 0 0 0 惹 ˇ 
 
 鼓 勵 也 快 破 1 0 0 惹 ˇ 
 
卸 卸 大 家 呀 ˇ
 
 沒 想 到 ˋ ˋ ˋ
 
真 感 動 呀 ˇ
 
 哈 ˇ 
 
今 天 阿 ˇ
 
 我 們 班 的 小 偷 終 於 落 網 惹 ˇ
 
仔 t m p 3 也 找 到 惹 ˇ
 
 還 有 昨 天 皓 子 t m p 4 ˇ
 
也 ㄆ 知 道 怎 樣 自 己 跑 回 來 喏 ˇ
 
 因 該 是 小 偷 心 虛 惹 吧 ˇ
 
今 天 在 他 抽 屜 發 現 仔 t m p 3 ˇ 
 
 然 後 我 們 就 去 問 他 呀 ˇ
 
他 就 很 理 直 氣 壯 t 理 由 一 堆 ˇ
 
 可 是 講 很 多 次 每 次 都 ㄆ ㄧ 樣 = =
 
真 的 有 夠 給 他 點 點 點 的 ˇ
 
 後 來 我 就 嗆 他 還 把 他 推 到 地 上 ˇ
 
每 想 到 他 瞪 我 = =
 
 害 我 ㄆ 知 道 怎 麼 辦 ˇ
 
哈 哈 ˇ
 
 後 來 仔 他 們 就 去 找 老 師 惹 ˇ
 
他 也 認 惹 ˇ
 
 聽 說 他 還 哭 勒 ˇ 
 
小 偷 事 件 到 此 結 束 = =ˇ
 
 下 午 ˋ ˋ ˋ
 
體 育 課 ˇ
 
 因 為 要 比 賽 惹 呀 ˇ
 
我 們 就 男 生 跟 女 生 打 ˇ
 
 後 來 女 生 加 惹 張 家 誌 和 養 老 院 ˇ
 
我 們 也 越 來 越 難 打 ˇ
 
 ㄆ 過 這 樣 才 有 進 步 ˇ
 
希 望 我 們 可 以 得 到 好 成 績 ˇ
 
 體 育 課 完 就 上 表 演 課 啦 ˇ
 
上 表 演 課 我 們 隨 便 換 位 子 = =
 
 真 的 很 ㄆ 乖 ˋ ˋ ˋ 
 
後 來 我 們 還 沒 聽 老 師 講 的 ˇ 
 
 一 群 在 那 唱 台 語 歌 ˇ
 
有 夠 台 的 啦 ˇ
 
 可 是 我 覺 得 唱 台 語 歌 ˇ
 
有 種 說 ㄆ 出 來 的 感 覺 ˇ
 
 哈 哈 哈 ˇ
 
一 起 唱 的 時 候 更 台 ˇ
 
 我 們 是 台 客 5 人 組 = =
 
有 我 ˋ 皓 子 ˋ 蔡 頭 ˋ 養 老 院 和 張 家 誌 ˇ
 
 迷 上 台 語 歌 惹 ˇ
 
今 天 放 學 還 被 班 導 留 ˇ
 
 被 一 些 注 釋 啦 ˇ 論 語 啦 ˇ
 
有 夠 煩 的 ˋ ˋ ˋ
 
 後 來 我 5 : 3 0 就 走 惹 ˇ
 
聽 說 葉 子 也 留 到 5 : 3 0 捏 ˇ 
 
 我 們 太 有 默 契 惹 ˇ
 
哈 哈 哈 ˇ
 
 後 來 回 家 就 馬 上 去 武 館 惹 ˇ
 
交 錢 ˇ
 
 因 為 要 比 賽 惹 ˇ
 
要 交 會 費 和 報 名 費 ˇ
 
 會 費 1 2 0 0 $ ˇ
 
報 名 費 一 項 5 0 0 $ ˇ
 
 真 是 貴 呀 ˇ
 
沒 得 名 就 損 失 慘 重 惹 ˇ
 
 希 望 可 以 得 名 呀 ˇ
 
必 進 這 是 中 華 代 表 隊 選 拔 ˇ
 
 比 較 難 比 ˇ
 
ㄆ 過 得 名 我 的 高 中 就 有 著 落 喏 ˇ
 
 所 以 願 主 保 佑 我 ˇ
 
哈 哈 哈 ˇ
 
 大 家 要 幫 我 加 油 捏 ˇ
 
期 待 明 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