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3:23:401000琴

三天ㄉ醜樣~

在這畢旅ㄉ三天~我ㄉ醜樣...都被看光了ˇˇ...
在九族~痛苦ㄉ回憶...(馬雅到底是誰發明ㄉ)
我怎麼會跟著奇怪ㄉ隊員們...後悔~你們是不要命ㄇ??
馬亞一點也不好玩~下來時腿軟~(擔心!!因為你們不知道要笑我到什麼時候)
畢業典禮完??天呀!!!!
我只是怕高一點而已....~ˇ~發誓!!給我$$我也不做馬雅
到了深夜~魏珩...我們還沒分出勝負ㄟ~
第一次在床上打架~一起看電視感覺還不錯~重頭戲....
9-3班ㄉ走秀~走廊成為我們ㄉ舞台~閃光燈....棒~~~~~
我們ㄉ岱嚀~乳果沒你~我們ㄉ房間一定亂成一片吧!!!!
個人我~喜歡乾淨~=ˇ=
弟2天~我終於忍不住..暈車~把我ㄉ食物通通吐出來....
看到醜女ㄉ關西吧!!
士林夜市~好好好好大>0<當然帥哥美女也很多~
是我們穿ㄉ太保守ㄇ?還是........
最後一天~
月眉....看見斷軌~臉色發青...
最好玩ㄉ碰碰車~哈哈哈~
目標:小美~阿宗~4班老師~還有學務處ㄉ人~(通通撞一ㄍ不留)

爽~~~~爽~~~~~爽~~~~~~
叫我碰碰車達人吧!!!


三天很快就過了~真討厭....ˊˋ
雖然你沒ㄑ但我有把你ㄉ份一起玩回來喔!!(累死)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