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5:15:31肉肉女孩

前天:zoo

笑欸。。
那麼熱跑去動物園。。
哈哈
一路上我就一直搶扇子。。。。
我記得我還穿著校服大喊〔我是江翠國中〕
恩。。。果然引起不少人注意。。
而且我好像還喊2。3次的樣子。。。。。。。。。。
有夠北濫= =。。
真的超熱。。。。。。。。。。。。。
我都在吃別人豆腐
林婷儀被我吃的最多。。
我記得我和屌蕙。楊t打架= =
2打1。。
我輸了。。。。。
因為我被他們多踢2腳。。
可是楊t好像被我踢到一腳很痛。
他說瘀青。。
狗屁啦= =。。我才輕輕踢一下你給我瘀青。

騙笑ㄟ
你要害我名譽受損喔。。
我哪有那麼暴力。。
哀。。。。。。。。。。。。。。。。。。。。。。。
我有氣質的勒。。。
哈00。
氣質!?











氣質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