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22:19:48阿奶

無聲的幸福









悄悄的融入

我生活的腳步

妳的端莊賢淑

搬入我的心中長住

不願讓緣分化為虛無

我要緊緊繫住這份幸福








無聲的遁入

我生活的腳步

妳是我的歸宿

成為我思念的衣食父母

不願再讓妳哭

永遠愛妳我義無反顧









不再掩飾

不再逃避現實

這份愛我用力的表示

我看見妳心中屬於我的位置

每天都是值得慶祝的日子









不再掩飾

不再抹滅事實

這份愛妳終於正視

我看見妳心中屬於我的影子

無聲幸福

蔓延在炎炎夏日














上一篇:避風港

下一篇:傘下的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