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48:38阿奶

徘徊





在愛的領域之中

我們攜手的飛

暢飲愛的美好

我飄飄欲仙

我以為

風平浪靜的每一天

是通往幸福的樂園

愛會更完美








卻因為

旁人的閒語閒言

摧毀了我們樂園之中最美的泉源

妳開始給我若即若離的曖昧

似有若無的感覺

我開始殘廢









妳和別人的好

別讓我看見

妳的不理不睬

別讓我映入眼簾

我還在徘徊

徘徊在妳的心田

別因為旁人閒言

妳就把我摧毀









請給我一個完整的諾言

我不要有一絲絲的殘缺

對我來說

妳是最美的雌蕊

而我是那花托

願和妳永遠長相隨








To my friend  家榮,抱歉,拖了一下稿.






上一篇:分不清

下一篇:散場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