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3:35:33阿奶

三對三鬥牛

迅速的胯下運球.

抄截轉身躲過.

附贈一個天勾.

勝利我拿到手.

贏不了我不是你的錯.

而是我太強突顯你的弱.







三分線快速跳投.

回防送你火鍋.

球球完全命中.

勝利早就飛走.

不得不糾正你的防守.

沒有任何作用比破還破.








這三對三不是一場筆戰.

只要讓我拿到球就讓你掛零鴨蛋.

請別一臉慘淡免得我讓你六犯.

上場之後再認輸就已經太晚.








腳步可別多踩.

不然進攻權說bye-bye.

別急著被我打敗.

因為你在我的眼裡並不存在.

手到擒來,勝利的喝采.

是絕對不是應該.







速度可別太快.

因為我比你還厲害.

別嫌我太過變態.

因為這只是一場輕鬆的比賽.

沒法更改,贏球的姿態.

是天才也是奇才.

上一篇:黯淡絕望

下一篇:傷心的背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