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8:19:01MEI ܤ

我們都 ܤ

我討厭這一切




不喜歡這感覺




能不能離我遠一點?




我能懂 那樣的心情




但能不能體諒我的心情?




不想被打擾 就這麼簡單




給我個空間好嗎?




我好累




想一個人




不要問




也不要管




因為 ...
































































































我們都
不屬於誰 ...

上一篇:一個人的時候 ܤ

下一篇:拜託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