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06:28ܤ×吐司×ღ

選擇題

愛 情...

並 不 是 每 個 人 都 如 此 順 遂!

有 些 人 喜 歡 一 個 人 很 久

但 是 最 後 還 是 告 白 成 功

而 有 些 人

暗 戀 一 個 人 很 久

卻 連 告 白 的 勇 氣 都 沒 有


是自私 是脆弱 是習慣 還是寂寞?!

是無尤 是墮落 還是你給的太多?!

如果我能像你 愛與不愛讓感覺決定

即使淚會翻湧 至少感情沒有辜負過


如果我能像你 讓心感覺勇敢的說

即使偶爾傷痛 至少遺憾不會那麼多










但是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我不懂愛你......

所以......請你別愛我










上一篇:雙胞胎~♥

下一篇:變 壞~狂 Hight 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