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3:58:49ܤ×吐司×ღ

___ⓛⓞⓥⓔ__《LOVE↗這不是愛》

世 界 上 的 愛

有 很 多 種

一 種 是 只 希 望 對 方 幸 福 的 愛

另 一 種 是 .. 想 占 有 對 方 的 愛

這 幾 天 我 想 了 很 多

也 看 透 了 許 多.....

我 對 你...

不 是 愛!!










所 以 我 希 望

你 不要 說 你喜歡我..


因 為.........

這 不 是 愛

私ア ナ ス愛 イ シ リ ー











希望這一次
我也能










笑著放手..

上一篇:你不是我的天使

下一篇:☺〝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