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0:11:24恆星是我喔

謝謝一路支持我的人

今年的生日

                  (真的很棒)         對不起 始的大家為我破費

謝謝大家的禮物

給青蛙:

            你給的音符項鍊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我一定會把白熊給宰掉的!!!!!!!

           把她當肥料 成為合唱團的強人!!!!!!!!!!!!!!!!

給六劍客們:

           你們給我的大太陽

           使我渾身是勁

           也讓我真的很感動

           畢竟那是你們親手做的我會好好保存的

           我要努力成為脫了疆的野馬

           拼命的跑~~~~~~~~~~~~

給糖糖:

           你給的帽子 很酷喔!!

           我真的很喜歡餒

           每天每天

           都想戴著她

           幫我擋太陽(太陽不就是我 幹嘛 擋自己呢)

給狗狗:

          你給我的小熊很可愛餒

          應該花很多很多錢吧

          既然是你給我的我會好好珍惜ㄉ

          你看他真的好可愛喔!!

給小鹿:

           你的小蜜蜂 存錢筒

           很口愛歐~~~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喔

           我會好好珍惜ㄉ

給芽芽:

           你給我的企鵝杯子

           很可愛喔!!!

            我覺得他很可愛喔!!

給魚魚:

            謝謝你的三個

            小朋友 始的我

            永遠不會寂寞ㄌ

            哈哈!!!!!!!!!!

 

給香菇:

         一把小光槍及熊貓哨子

         不禁令我想起童年的回憶

         一聲[逼] 踏入回憶

         把童年回憶一一喚起

         想起童年的純真

          謝謝你 我真的很喜歡

給拉拉:

         你給的杯子 真的滿特殊的

         不過我很喜歡 因為可以裝

         水 我想你的意思 應該要我

         把國中的快樂 裝在一起吧

給Penny:

         你給的撲滿 很可愛喔 我

         很喜歡 一隻黃色的熊 放

         心我不會生氣臘

給楊晴晴:

          你做給我的卡片

          真的很好喔

          想必花ㄌ很多時間吧

          放心臘 會好好珍惜的

          誰叫你跟我生日同天呢?

給珊羽:

          謝謝你抽到史迪奇肯給我

         謝謝 你的運氣真的真的很好餒

         最令我感動的是

         你還記的我是誰?(好想哭~~~)

 

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管神麼角色 你們都是我太陽/駱駝

        最要好的朋友

             如有增加 本人星期日

           再添加 不好意思!!!!

 

                                                        謝謝

 

                      

          

單細胞★ 2008-12-27 00:54:29

為什麼我是第... 個 = =
哥哥怎麼當的壓
開玩笑的
遲來的祝福 很不好意思澳!!!

D 2008-12-26 21:36:49

不客氣~誰叫你是我哥哥呢??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臘
鹿妹妹!!!!!
2008-12-26 21:40:31
楊晴晴來樂威:::// 2008-12-25 22:44:27

哈哈

誰叫你是飛機

當然要自己做搂= ]

可是 明年就不能送樂

哈哈 基測要加油喔ˇ

版主回應
謝謝
好感動!!!
嘻 卡片很漂亮喔!!
2008-12-26 21: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