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21:26:54↖┌★波波☆┐↗

好糗喔~

看中等學校桌球錦標賽的時候
我們看的人都在樓上
我做了一件好糗的事
就是每位選手
背後都會貼一張紙
上面會寫是哪個學校、什麼名子
結果...
離我們最近的一桌
有一個麗山的男生要比賽
因為他的名子是4個字的(Special)
所以我就在邊看邊念叫什麼名子
一不小心
就把他的名子唸出來
應該還念的蠻大聲的
下面那個男生聽到
就趕快用手
把他的名子遮起來
我立刻就躲在欄杆後面
我還一直笑
彣就說
〝妳講那麼大聲幹麻阿?〞
之後...
這個男生
這場比完以後(他當然贏了ㄚ~)
他坐在位置上
還一直看我
吼......
眞的糗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