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9:32:50☆ 幸福 ,, 牛奶 ★

≠昨天≠

在小藍家吃完東西後~

北鼻想睡覺了~

我就跟北鼻回小藍房間睡覺!!

結果_我ㄇ沒有睡覺!!

我ㄇ在聊天︿︿"

聊了好多唷~

聊了北鼻之前的事情~和我之前的事情!!

聽一聽_還真悲哀呀!!

北鼻都被人家欺騙感情了><

害被人家耍的團團轉~

不禁心疼了起來><

聽完_讓我更了解北鼻了︿︿"

感到開心~呵呵!!

北鼻_你放心吧!!

從現在起~

你不會再被人家欺騙了~

你也不會在被人家耍的團團轉了~

因為_我不會欺騙你!!

因為_我不會耍你!!

聽完這些事~

也只會讓我更想好好的照顧你~保護你!!

更想好好的愛你而已>\\<

北鼻_從現在起~

你身邊有了我~

所以_你要過的開心唷~好ㄇ!?

你不會再被人家欺騙了︿︿"

因為_我是愛你的~

昨天聊完天之後_應該感覺的出來吧~"~

希望_你能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北鼻" 2007-02-08 19:36:00

好愛好愛你唷>/////<

開心~

有感動到的感覺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