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2:42:56☆ 幸福 ,, 牛奶 ★

≠過去≠

剛剛 ‥ 很ㄟ小的跑去看了北鼻的無名~

看了ㄊ以前的文章_感情事
所以_多多少少也了解ㄊ以前的事情~
看的途中_不知為什麼莫名其妙的想要『哭』

還發現了一件事情~
就是_我竟然看了沒有很生氣= =a



看完北鼻的文章~


恩"一句話:用情很深~

一生中~可以喜歡很多人!
但_最愛的~只能有一ㄍ!


雖然_我不知道北鼻你的最愛是誰~?
但_我不在乎~
因為_我知道你現在很愛我~


最愛的_往往都是傷害你最深的!
喜歡的_往往都是陪在你身邊ˋ逗你開心的!


想當~你身邊逗你開心的人
但_也想當你的最愛~


過去_ 或許~我很在意!
但_那都已經是過去了~


每ㄍ人_都有一段過去!
但_過去是好是壞~只有你自己知道!


說忘了_是騙人的!
說忘不了_那都是不可能的!


忘了與忘不了~
只在一線之間~
只是看你自己想忘還是不想忘~


我的過去_已不在回億了!
因為_現在的我~有了北鼻你!
那北鼻你ㄋ? 是否忘了過去那些回憶ㄋ?


看著你以前傷心的文章~
自己不禁心疼了起來~


恨自己_為什麼不早點認識你~
恨老天_為什麼不讓我ㄇ早點相遇~


曾經傷痕累累的你_讓它消失了!
現在_只想你是《幸福ˋ快樂》的!


曾經不堪的回憶_讓它消失了!
現在_只想你滿腦子都是我跟你的回憶!


曾經傷心的文章_讓它過去吧!
現在_只想你打的文章都是開心的!


你的身邊現在_有了我~
我的身邊現在_有了你~

就讓我ㄇ兩ㄍ手牽手_過著《幸福ˋ快樂》的日子好不好!?

   未來的日子裡~
 
 不管_遇到了什麼困難~

¥ 我都會牽著你的手 ¥
 
 € 陪你一起去面對 €


曾經ˋ回憶ˋ痛苦ˋ傷心ˋ

 ~ 已是過去了 ~

甜蜜ˋ恩愛ˋ幸福ˋ快樂ˋ

 ~ 就是£現在 ~


北鼻~對ㄇ!?

  
♂☆ 北鼻穎 ☆♂

   ┌★ Forever ★┐      
  
  ┌★ I lov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