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05:12:55☆ 幸福 ,, 牛奶 ★

≠回≠

不是你說了什麼話~
也不是你做了什麼事~

是我自己的關係~
因為愛妳 ‥ 所以ˋ害怕失ㄑ妳~

不要責備自己好ㄇ!?
我並沒有怪妳~

你也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只是 ‥ 我自己在害怕而已~



《安全感》

 妳給了我很多~
 我也都知道~

 但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害怕~
 我會努力 不ㄑ害怕的~

 給我點時間~好ㄇ?



剛 看到妳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看了也很心疼~

 不要在責備自己了~好ㄇ!?

 都是我自己的關係~

 

 對不起~我不該打那些話的~

 讓你覺得你沒有給我安心的感覺~

 老實說: 
 
   你真的給了我很多安心的感覺~

   我會漸漸遺忘《害怕》這種東ㄒ~

   感覺的出來~你真的很愛我︿︿"

   這樣就足夠了~

   不要擔心太多好ㄇ?

   你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不要在哭惹~好不好!?

  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對不起~



  知道你是愛我的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