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6:11:12蔡蔡

去國賓被國賓玩超高級


禮拜四跟媽媽去國賓請客

搭計程車還有人幫你開門

一進去就是一堆人說歡迎光臨這邊請

還是旋轉樓梯

多奢華阿

一進去國際廳

真是大到不行

聽說國中同學也在國賓工作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之後找到位子坐下來

服務生就問我說要不要紅酒

我就說好

拿起來聞好噁但很好喝

開場好精彩又像走台步

一堆服務生拿著仙女棒繞場

一堆服務生端著菜繞場定位

服務生全都是高職生

每個動作都跟學校教的一樣

完全被開場震撼到

之後負責我們那一桌的女服務生

看起來超內向的

第一個就把我的菜夾毀

還拚命跟我說對不起

呵呵XD

我不會計較

之後隔壁桌的男服務生也會來幫忙我們著一桌

那男的好像哪一班的男生

像青蛙

蕭雅云聽到一定會下一跳

真是高級的一夜 (餐)

藍心妤還說以後我們結婚

要當我們的服務生

哈哈XD

那我就當妳的新娘秘書

超想住國賓大飯店

阿哈哈XD



===========================================================


照片是咩咩






上一篇: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