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1:30:54蔡蔡

我可以更用力的愛你嗎







抓住親愛的你

不要放手

親愛的你

不要離我遠去

親愛的你

我對你從不曾放棄過

我不是想挽回

只希望你多看我一眼

親愛的你

你過的好嗎

我好想念你的存在

你的溫暖我已不記得了

你那燦爛的笑容我還清晰的想念著

不是我不愛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愛

早已忘記愛人的感覺

那脈膊裡的血液流動感

曾經是那麼真實

體內裡的腎上腺素上升感

也曾經將我埋沒過

親愛的你

我該如何找到這感覺

才能將你擁入懷中



===========================================================


天空是你

代表你是我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