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05:26蔡蔡

我懷念的是你們的關心



我好想念你們

那著急的安慰

我好想念你們

我們瘋狂的趣事

看到一年級的新生

就想到我們大夥們

國中真的過的很開心

不後悔我被分到三年二班

我們是最棒的

什麼獎都拿

大的小的都不放過

那活力的聲音

那活潑的體力

我們很被看重

因為我們導師很優秀

只教兩個班

邱媽!!

我好想念妳耶

妳就在隔壁而已

我家離學校很近

一到牆而已

我好懷念

籃籃的經典笑聲

佩儀的無憂無慮

芃葳的經典動作

笑 A 的細緻圖畫

咩咩的神經大條

小丸子的發牢騷

小熊的可愛臉蛋

蛋頭的恐怖威脅

偉哥的恐怖撞擊

邱麻的霹靂竹棍

還有好多

大家都是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