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08:18蔡蔡

穀保盃運動會 - 上 -





今天是運動會

今年終於有運動會了

去年下雨就停了

但是剛集合就頭暈

所以跟老師說要休息

就跟咕嘰在休息區休息

之後跟咕嘰聊天

聊到流鼻血

看到差點就嚇壞了

以前的老毛病又來了

之後過幾十分鐘

終於給它停下來了

之後小孟跟我到廁所換衣服

換完後

黑黑知道我剛流鼻血不舒服

馬上把我帶到班導那

之後把我帶到護士阿姨那邊

第一次聽到老師的聲音那麼柔

有點被嚇到

護士阿姨拿了冰塊跟紗布給我冰敷鼻樑

讓血管收縮

就坐在護士阿姨旁邊休息

就在那邊看全校的人

之後搞偷拍

護士阿姨跟我說

要盡量不要吃炸的跟辣的

心裡就想

以後不能吃泡菜怎麼辦

以後不能常吃三媽的泡菜鍋怎麼辦

我很喜歡吃泡菜耶

炸的就沒差

我不常吃它的

之後跟護士阿姨說先回休息區

雖然班導叫我到導師休息的地方休息

但是不能丟下咕嘰不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