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09:16:03蔡蔡

Dedicated to you

玻璃般的湖面映照著天空
就像反射著光芒的三菱鏡
我來到了你成長的地方
追尋著你的蹤跡


BLUE.....
因為清澈的天空所以眼神才會如此清澈
TRUTH.....
雖然短暫但我們還是一起生活過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即使天地悄悄地分離了
如果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話
希望再一次 ..... 再見到你


連淚水都流不出來的徬徨著
我知道這是無可奈何的事
你在臨終前笑著說「 來生在相見 」
讓我憎恨著上天


不禁想問 ..... 再迷惘時
如果是你會怎麼說 會怎麼做
對著遙遠的那個地方
將思念像風般的吟唱著


好想多說幾次「 我喜歡你 」
就連討厭都無法做到
你無法明瞭的明天
從今以後我該如何活下去?


為了誰而清澈的BLUE SKY
我倆曾一起看過飛機雲吧
雖然已無法實現承諾
但希望至少能實現我的心願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即使天地悄悄的分離了
但實現有時也是殘酷的
在也無法 ..... 與你相會了


為了你而清澈的BLUE SKY
我倆曾一起找到那顆最亮的星星
雖然已無法再許下承諾
但希望至少能實現你的心願










上一篇:Feel The Fate

下一篇: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