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5:32:00ܤ傻琪。

【 02.26----♥真是無言了我 】

我太厲害了!!!!

XDDD

我幹麻七早八早爬起床玩電腦阿!!!!!:)

我有病麻....

有舒服的床不睡

竟然陪冷冰冰的電腦...:(

我應該沒發燒吧

((摸摸額投))

沒有阿= ="

XDDDD

反正青菜辣ˇˇ











反常就是了....





我不想上課欸ˇ





上課整各就很想睡覺ˇˇ= =





最近對上課,越來越不感興趣了





只是越上越想睡而已,簡直是催眠麻。:)





不錯不錯老師的功力提升了=ˇ=





= =無言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