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7:32:02ܤ傻琪。

【 01.20-----五分埔 】

好玩捏ˇ

早上先到外婆家!!!!

後來做公車到桃園火車站,

集合!!!:)

在坐火車!~~~~

到松山!!!

一到納,

XD "巴豆就邀喲"

找麥當勞~~

還找錯方向噎!!!

超爆笑ˇˇ

到了麥當當,當然就吃麥當當囉!!!

點好了往二樓~

竟然有兩各"白痴"

跑去買麵,來麥當當吃

((心想 歐買嘎 他們瘋了))

我竟然吃最後ˇˇ

接下來就開始逛逛拉~

竟然有一個白痴,迷上麥當當的玩具

邊逛街他邊完,

看到人家有門檻就坐下,

腳很算沒錯

可是布用這樣吧

好像乞丐噎= ="

暈:P

才逛沒多久,又肚子餓ˇˇ

又吃

真會吃!!!

還賣了一大堆衣服

還有人包包不拿

較別人拿的 ((暈))

後來大家都累了,

討論要去哪,

---------------------------

結論是,坐火車到桃園,

續ㄊㄨㄚ"

= ="

暈!!!!

他們到買或公司猛完!!!

我可是累死了

坐在那休息!!!

叫痛的要命= ="

:D 開心就好ˇ



大家都玩累了

我叫我媽來載我!!!


PS.

在火車上,遇到一個怪老婆婆,

一直問東問西

害我一直笑

一直說我們很可愛

笑死我了

笑到肚子超痛= ="

還問我們住哪

((我真想說,我住哪跟你有關!?))










回來還買關東煮吃

瘋子<<<<<快胖死了辣ˇˇ

整天都吃!!!!













我知道我今天花好多摳摳!!!

前步是我賺的

是我花的

哈哈哈
吼,這張超自障的

幹麻照他辣ˇˇ

照我也可以ㄚ

哈哈哈











今天開心就是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