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37:14大笑仔

我來了

哇靠~~我很久沒有來這裡打文章了

我居然還記的帳號和密碼

祇能說真的是太酷了而已!!!



今天看到王白吃小Q打的文章

原來她又偷偷夢我和蜥蜴胖子了

= = ""難怪這幾天我都睡不太著

就是她把我較去她的夢理害我受盡她的凌虐

喜酣而還這麼機車...太詭異了吧!!= 口 =










其實也沒有很刻意的對你冷淡

只是我們生活全不同

也幾乎沒有任何的交急

所以阿~~~妳也不要覺得難過

我沒有把你忘記的~~知道嗎?!!

要乖乖阿~~~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有在照顧自己的~~

不過我好像變受了...反而有點醜

因為是臉受了~~真跡掰!!

我享受大屁股呢~~偏偏不如我意...

今天上班好累阿~又餓死了

然後我有切到手...真她媽的!!

妳這大米蟲今天也過的很悠哉吧?

我詛咒妳變大胖子阿妳!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