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01:41:37黑白畫印

沒什麽





我有沒有被耍已經不重要,
我有沒有難過已經不重要,
我在乎他心裏怎麽想怎麽看,
我在乎他心裏有沒有被耍的感覺有沒有難過的感覺。

你能不能給我解釋清楚已經不重要,
你能不能給我說明白一切已經不重要,
我在乎你能不能給他解釋清楚,
我在乎你能不能給他說明白一切。

最終,我還是沒能哭出來。
因爲眼淚,我早就學會往心裏流。
我只記得你的那個[恩]和模糊的聲綫,
還有那句[我想睡覺了]。

幾個小時裏,我不斷的不停的抽新買的煙,
就算嘴角再苦澀,就算抽到想吐,
我還是重復重復拿煙點火的動作,
我不在乎肺現在已經多黑,我也不在乎心裏又多了哪些感覺。
我只是想到,他現在是否也拿著煙坐在床頭還無法入睡。

我不是好人,很多時候也不懂怎樣理解別人,
可是這一次,我感覺到了他有多喜歡你。

















只要你快樂,我什麽都可以捨掉。

上一篇:遺留在單車上的暗戀

下一篇:情感

豆豆 2006-09-05 13:43:02

看你的文章了

相似啊